這影片…以我們的算法是10/7日,但日本人常有25點這種的,
所以原有資料是10/6,那就跟著日本人走吧,日本人的節目嘛。

10/7(金)0:35-2:30「オモバカ5王者決定トーナメント」(フジテレビ)

番組内容:
モンスター級の面白いバカ集結!面白いのは誰だ!
高密度お笑い劇場開幕。

出演:今田耕司、勝俣州和、西川貴教、眞鍋かをり、塚地武雅、
ハブ、山崎弘也、2700、堀内健、馬場園梓、渡辺直美、
おたこぷー、劇団ひとり ほか



上面是出賽的名單,那為何會貼呢?當然是有吉村阿崇,
因為平成武士當直美的助手出場了,而且直美一直戰到最後(這算爆雷嗎?)
所以平成武士的鏡頭也不少…


呃,說到「不少」,也許都快成了主角了,雖然我很不願意再去細數內容…

總之,吉村崇=「KISS OF KING」,GET!!!!!!
(文法有錯再偷偷的告訴我吧,我英文很爛)


嘛…就…直美索吻,嗯,不是第一回了,不過有二回,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然後…德井也索吻…





(我截得不夠好,不是在KISS的那剎那)


然後…另一對的助手,什麼田的搞笑女藝人,也索吻…






再然後… 觀眾來賓的田中要次先生…也索吻……






看到最後真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一直親一直親,
心中有很多的「他X的,又要親」

然後更一個念頭是︰「我也要~~~~~~」

呃…
人家也要跟阿崇親親啦。Q_Q


因為跟太多人親了,所以7日吉村先生久違的連二日更新BLOG,
要轉移焦點吧,免得暴動(不過最常發生的暴動是因為對象是直美)
不過今天看起來還好,崇迷們看起來沒有很抓狂,笑



附上阿崇相當無奈的表情︰












來看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