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開始玩起一款日本流行的小遊戲(好像也不小)
就是配合AMEBA BLOG空間的連帶遊戲『PIGG』,
據說跟FB的種菜很類似,但還有明星加入所以很受注目,
不過我會想玩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到處逛看,還有佈置自己家,
覺得很有趣。

再來就是它近來配合了「ピカルの定理」節目,
有設定了「ピカルの定理」的公園和限定的成員衣服,
自從PINGA跟我說後,就我就超心動!!!
當晚(21日)就註冊然後逛了一下,第二天才發現有庭院要種植物。

也去看了別人房間,真是各式各樣,有的還華麗到不行,
還有加層到七樓都有。
(剛剛逛到一戶人家的庭園還到了十幾層,超誇張,
 我走到十樓左右就累了,再上去不知幾層)

總之有點入迷…,不,是相當的入迷,
這二天開始TWITTER沒有專心看,汗
成天想的就是種植物和收割去料理,
然後看幣值那種東西的成長,
還有到處逛,拜訪別人的家,去點別人的某個鈕,
目標也是增加AME值,^^|||


上一次玩遊戲是安琪莉可第一代中文版時的事了,
也是成天在想著升等、升經驗值的事,
去公園跟守護聖聊天還要做筆記(因為會有問題,答對會有分數之類)
結果應該跟個性有關,別人都跟守護聖私奔了,
我卻認真的忙著治理國土和成為好女王(爆)

天啊…好不浪漫的個性。>_<

可是順心順意的做好像就變成那樣樣子,慘…


總之,目前把PIGG先關掉,寫寫BLOG,
看完TWITTER,PTT,還有最近因為跟直美太多KISS,
而留言版爆動兼爆炸的吉村崇網誌的回覆看完。

也要找找最近節目的線上線片呢,
今天果然很美好,一整天都在追吉村阿崇(笑)

果然也要空出時間和精神來寫寫阿崇的介紹文~
阿崇這二天都有舞台表演,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