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看了吉村阿崇上的「Qさんま」,

不愧是升學率很不錯的好學校出身,

吉村全部答對~~~~~



好有自信又悠遊自在的感覺,好棒、好棒!!

讓我一路開小花,呈現了『滿開』狀態(大笑)

(雖然最後幾題,選了難易度最簡單的第一題,

 但他是都是排答題第一個的人,之後的人也都是照順序答,

 但真的很不錯啊~~~



 漢字的讀音,英文名寫出日本地方特性,

 歷史人物、地理(某某人死在何地,天啊…這題目)

 簡直敬佩不已,帥透了~~~~~~~~~~~~~~~



 (又在滿開中,哈)







然後在推特上開始找今天(12日)出刊的『VOGUE girl』雜誌圖,

有找到確定的一枚,和其他的圖…







像這張簡直殺死我了,好長的眼睫毛,

讓我被睫毛打死吧~~~~(←瘋了)







然後下了昨天的堂本兄弟的影片,結果…它的預告剪掉了,我要看下集預告了(哭)



也下了從ptt日綜版看到的跟Q太郎一直猛親的影片,

是吉本在2010年夏天辦的EVNET,好像還找了金氏世紀記錄的人來驗證,

「史上最多藝人參加」的活動。



影片都抓了,但三段很長,而且我真的對漫才很不行…>_<

感覺1.2段都會有點累,第3段就比較節目化的感覺。^_^





是說跟Q太郎的KISS,天啊,有舌吻喲!!!!!!



那親過的人五男一女︰

Q太郎、又吉、佐久間、德井、綾部,+直美…



親吻魔人,果然啊!!!!!(笑)



(想想…還是夾一下影片吧。^^)





然後11點多再緊接著看平成武士上「ハケンOLは見た」,

是去JAL的參觀,不過有看過「空姐特訓班」的話,

完全不會陌生!因為就是那樣的場地和那些流程~~~



身為上戶彩FANS的吉村果然挺熟悉,

機房那樣子,逃生演練也是那樣子。笑



好開心啊,^_^



雖然本人(吉村)在推特上說他肌肉酸痛,笑(昨天太累了)

今天也算滿足呢。





只是沒看到堂本兄弟的預告,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