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版主的噗中,從二宮的SP聊到某N團,
聊啊聊,聊到休止期比自肅期還長,哈…
然後開始煩燥,因為這樣的話題已經數個月不斷的重複再重複,
不想再重複的老話和炒冷飯,就此打住吧。


今晚很平成ノブシコブシ,從「世界衝擊映像社」,
再到ピカルの定理,吉村阿崇很多,德井也很多(拍手)

不過雲雀和類的劇情發展太令我驚嚇…
嗚~~~~~~>_<
竟然在我很HIGH的大笑來個「站在桌上換燈管調情」下,
急轉直下的來個跌下去失憶…

天啊,來翻桌吧!!!


不過看到今天的EVENT的現場雲雀&類,好棒!
下週似乎也會有~~~~~
開心啊!!!(只是失憶梗會玩多久?)
(會從搞笑短劇變成狗血劇嗎?)


今天的EVENT有5300人(鼓掌~~)
然後又出了新週邊(真是太可怕了)

然後10月14日︰「DVD付きピカルの定理本」
天啊!!!
我前一天才在煩惱收視率才在8~9%,來季沒有,
結果看它出了一週的週邊…我想它是SAFE的…
(是說同好說它有可口可樂和三大公司在撐腰,不怕、不怕,噗)

 

我有了被逼的感覺,笑~


那麼就祈禱有大檔吧,連同月初的幾集,拜託!!!

 

=================================

8/29(月)25:15~25:26「前説王2011」(テレビ朝日)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9/03(土)22:00~22:54「嵐にしやがれ」(日本テレビ系)

9/18「新堂本兄弟」-「ピカルの定理」
ピカリ隊から︰ハライチ / 渡辺直美さん / 夏菜さん /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