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回學年曆了~
在書店的辦公室就先翻閱一次,噗
是很大本,
與其說是桌曆,
真的不如說是寫真冊?
頗重的,但…希望支撐的那二片紙能維持硬度一年啊…>_<


話說這次學年曆,同學的店沒有送DM(送平成跳的?算了)
似乎是有配額的樣子,
不過好險有買女性自身,
附海報的那期一翻開第一頁就是NEWS學年曆的DM,
也就速速的切下來了,噗
所以也算是有DM~~
(是說我買的跨扇賣家也有附一張DM,
 是J家學年曆綜合廣告的,但一則交易的過程不滿意,
 二貼扇子慘列的大折到(包太大了!不包那麼大說不定還不會折到,
 整個包裝就是很”邪魔”,
 所以看到那張DM毫無興奮感,而且NEWS的部分不是新圖)


又碎碎唸了一堆。



總之DM的話好像也還好,
不過看了桌曆的擺置說明書,
咦?

就把外面的膠盒平躺,
把那”本”學年曆擺在上面就好?

看著那A4 的SIZE,想像著需要一個長寬高都需要A4大小的空間…
不禁默言…

好佔地方啊!!


這樣似乎太嫌了,
但在我的房間內真的不適合,>_<
現在勉強把我眼前的櫃子的東西推開,
把學年曆擺上,但真是耽心地震之時。>_<

而且擺那麼高,就看不到透明膠盒上的『NEWS』字樣了(重要嗎?)


立了起來~
除了耽心地震外,
也耽心立的那二頁紙面的「堅挺度」

要整本很重的立一整年耶,>_<

真是可怕啊~~~~
(溼氣的侵襲,地震的晃動,灰塵的累積)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房間真的太滿了)


望著、望著…

那二張立頁,是不是底部要給它加強一下?

強化一下,增加它的持久度和強硬度…
(我也怕會分岔來,紙張頁切面與地面的接觸和磨擦力…)

啊啊啊…

耽心耶~~~~~




話說啊,看了實品後,果然還是MASSU的部分看了令人心神愉悅,
真棒、真棒!!


其他人…是在走成熟風吧。



至於扮女裝和躺浴缸…
對不起,我…生不出感想,
只能說「你們快樂就好」

話說如果是活頁的話,
真的想拿去換掉……
(好惡劣喲,但我真的沒有愛…,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