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試聽出來了~
好聽!!

部分快歌部分,有那麼點的好像聽到了小虎隊還是草猛時的音樂(喂喂)

但就是青春洋溢,清爽的夏日風格(笑)

四季彩配合的三味線也很不錯~

不過啊,三味線(本土)跟三線(沖繩)不同啦!!
就算不懂,也不可以亂教別人(竟然用肯定的句型)
這就是誤人子弟!!
(我很不能接受這種,不懂不是羞恥,人都是很多事都不懂的,才需要學習)
(但不懂還是亂教別人,什麼東西啊!!!這就不能原諒了~)


啊,太嚴肅了,(而且脾氣也很不好,>_<)




自己錄了試聽了,有興趣的可以下載聽看看,
不過錄時有時卡到,所以不是很完美,嘛,反正要聽完美的去買CD!!(噗)
雖說如此,但今天我又重錄了,因為不滿意,重錄的結果挺滿意的(笑)



〔2'26"/MP3/2.2MB〕︰ MEAG  RAY    新版~




噗,↑終於等到JE可愛的LOGO了,
二隻小黑企鵝,跟J'NET的有像




然後是廣播的宣傳,唉…都是聽不到的電台…

7/6(月)~
9(木)

16:00 - 20:00

MUSIC COASTER
(fm osaka)

テゴマス
※コメント出演

7/6(月)

17:00 - 19:55

RADIO BUSTERS
(FM熊本)

テゴマス
※コメント出演



我要TEGOMASS上ON8啦!!!


再補一個JE的消息︰

■FM新潟「SOUND SPLASH」【テゴマス】 
7月7日(火) 15:00~18:55 ※コメント出演


(唉…聽得到嗎?)









*****
三線和三味線的比較︰

資料來自…本小姐的音樂報告(笑)
想想真棒,決定訂主題是「沖繩音樂」,
也認識了沖繩民謠和居間很重要的「三線」,
聽了二個月的音樂和查各種報告後,
三線和三味線真的音調和曲性差很多呢~

對三線超有好感的。^_^


圖片是直接把當年音樂報告的PPT截圖下來,:P
我連背景都是找沖繩味的素材呢,連音樂老師都很喜歡,

說個得意之事,這報告,從PPT到上台表演,我們小組配合很不錯,
拿的分數是全班最高的呢, 
我的分數更是拿到99分還是98分,真是暴高,噗
老師啊,你太抬舉我了(羞)


不過啊 ,我們的PPT做得又清爽又簡明,資料也很豐(嘛,因為我是資料魔人,笑)
還弄來一段「音樂教室」,看三線的彈奏教學影片(噗)
整個就是給它像戲劇般的配合(影像和配樂,頁面的轉換…等)
(因為我的構想就是想做成像電影影片般)

事後好多同學跟我要PPT拷貝版,真是無上的光榮(笑)

哈哈,又太陶醉過去的光榮,這樣是不好的,
反正看一下面的介紹,對三味線和三線就可以清楚的明白它們是不同的二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