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增缺乏的一天,
心情仍舊雜亂的一天(笑)
踏出一步,又急忙縮腳,哎呀呀…


話說今天很增缺乏,
無聊死了呢,(苦笑)

不過看著昨天的ItteQ的24時間的部分,
MASSU真是可愛!!
截圖了呢~~

用了兩種播放器,
兩種都截圖了,待會來比較看看哪種截出來的圖比較好、比較大…

不過說到這就想到,今天被FLV檔卡住了,
KMP放不出來,一直下載,又再刪,
之後想起換個播放器,就OK了,
到底要哪個版本才好啊,-_-


然後轉檔上也是編碼錯誤的不能轉,
慣用的WinAVIVideo不可,
RivaFLV也不行…

話說這RivaFLV我根本沒有一次有成功過,
所以剛剛就憤而刪了它!!噗


現在呢…
是要直接上傳flv檔呢,
還是要再下另一個程式「Ultra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來試看看看呢?


還是那是根本的下載時就有偏差了呢?(所以造成了編碼的問題)


唉,好煩喲,
其實24時間TV我昨天就下載好了,
只是想說分享一下,又再下第二個管道的,
唉,我為何老是對這種…非重要的事熱心過頭呢,@@

如果對我自己的功課和工作能如此熱心就好了。
我大概看工作選單看半小時,我就頭痛死了,>_<




***
今天看到斷斷的更新了,啊,揪痛一陣,>_<

剛在翻今天借的漫畫,啊啊,又是揪痛一陣,
我愛這種苦澀到不行的戀愛情節了(笑)

覺得好看極了~~
不過啊,這對心情是沒有改善的,呵



哎呀呀,
薄荷棒拼命的塗,用力的推又怕它斷掉(曾斷過一支)
可是我好想自虐的,用力的磨頭上的穴道,
頭痛不已啊,>_<

是我又作息不正常嗎?
可是這週來還好啊,有過更不正常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