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的燃燒著,亮增魂!
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的美好呢?啊~~~


「萌え」算什麼,「燃え」才是啦,
燃燒吧,
大把、大把的燒吧!!!

就此燃燒化為灰盡,我也願意,
燃燒吧!再猛烈一點、再猛烈一點!!!


(以上,是發瘋的病人的言語,請見諒)




昨晚下到了ZOONIN的大檔,開心!!
可是好想要「NEWS ZERO」,
昨晚還有朋友贊助了幾個昨天一天的新聞片段,
啊,想到PTT分享的那位WING有錄到一個片段也很可愛,
(有像"整隊""向前看"的那種動作,可愛喲!!)
不過都像夢之逸品呢。@@



閃閃亮亮的笑容,啊~~~

融化了~~~^\\\\\\\^

好可愛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我喜歡這次的服裝,從上而下到鞋子,配得好清爽哦,
小王子的褲子寬度也剛剛好,看起來身材濃纖合度~~~


 

 

 

開始進入瘋狂的部分了~~


多麼的閃亮亮的合照~
剛剛好截到了是閃光燈打下的那一刻,這是上帝給我的指引啊!



↑故意保留MASSU頭上的那個顆小紅太陽(笑)
 MASSU就是一個小太陽不是嗎?呵呵~~



然後看看這兩人~
根本默契、行為像夫妻吧!!!!





快來看!!

看上面,看下面,
看左邊,看右邊,

兩人的動作也太一致了!!!

害我一邊看影片,一邊嘴角忍不住上揚,上揚到快開到耳朵了,呵呵呵~~~

LOVE啊!
LOVE啊!!!


就說要多點六人一起的活動,
就會有好多愛的小花可以看~~~~

小花除了看,還可以燃燒!!!!







PS,最後要說,SHIGE先生舞台劇結束後,
似乎聚餐太多了,看起來有點…不妙呢~

希望不要像去年一度讓我嚇死的廣式蠟肉的樣子,
太可怕了,>_<



※圖片截自[clubbox gachapin]分享影片,謝謝~
(要乖乖的依別人的要求做,當乖孩子才會有糖果吃,我是乖孩子,笑)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也是,別惹火別人,以後沒大檔就不好玩了,Q_Q)




啊,對了,放上這張小圖



這是錄少俱的照片,
之前說聽︰星星浴衣的,就覺得好像很美、很夢幻的樣子,
結果看到照片,我快笑倒了…

這不是也同7月4日生日的那個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嗎?(大笑)

真是有夠USA的,哈哈哈

完全沒有夢幻感(對我而言),

頗像搞笑的,而且要一式二套的喲!
合起來才會是『USA』


哈哈哈~~~~~~~~~~






我也不知照片如何產生的,
不過有看過大圖就是,
不過那個站長也發牢騷說已經打上LOGO,還是被盜用,
被盜用還是輾轉的盜用,^^|||


嘛,我是乖小孩(其實是膽小鬼),
要用就用沒爭議的比較安全啊,
而且…放圖也不是必需的吧。@@


放「心花開」的,別放來惹麻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