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嵐版的消息,
連三日的國立?
黃同學要衝否?

衝吧!衝吧!黃同學,
今年還沒出國的樣子耶,
去吧~~~(揮手帕)


十週年,從八月開唱到一直明年一月!!
國立+五巨蛋…

看來嵐都是跑「巨蛋」了~

八月還要發精選集,恭喜了,
恭喜嵐,恭喜黃同學~~(嘻)

打電話給黃同學,冷淡!!!

雖然跟我說她想要訂tegomass的新單曲(還被稱讚初回封面很可愛,謝謝啦)
但!

我跟你聊嵐,你就跑去說TEGOMASS!

不要逃避!!!
(幹嘛去K國,那個四天就結束了吧)

快回來看你們家的嵐啦!!!




我怎有種今年J家整個大翻動的感覺,
每個團體都在大動作…

又戲、又舞台、加上LIVE…
大大小小,前輩、後輩通通都在動…
連V6的MASA都在動

完完全全的超活躍,
今年到底盈收是設定多少為目標啊?@@







話說日劇版的版主候選人,
竟然目前為止就有二人是認識的,

剛剛還三八的跑去推某人政見發表的推文,

原因是都是去推NEWS的部分,
心中有點不太爽快(喂)
硬是要去推義甲,哈哈~~

別跟KAKA跑去西甲啊!!!
M君!



另一名是Y君
跟Y君不熟,但他會給我進版,噗

好吧,我連性別都不熟,
我想是…女的吧,^^|||
結城比呂君(←人家不是用這個譯名啦)

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義甲版可以讓他拉票~~~

反正版面上都是新聞,很無聊,噗
(不過拉票廣告請用自介格式,呵呵呵)




***

看到一些歌迷說耽心TEGOMASS的嗓子,
一天三場太虐待,BALA BALA的,

可是TEGOMASS是歌手啊!

歌手排這樣的行程雖然累,但也是需要訓練和磨練,才會成長的啊,
為何都沒人會去耽心KK的喉嚨會不會倒嗓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實力派的,所以一點都不耽心…
那現在耽心TEGOMASSU,感覺要把他們定位在「偶像花瓶」類,


其實我覺得時間表出來,
會耽心的是…

「一場的時間」 該不會只有一小時半吧,




13:30-(3.5h)-17:00
14:00-(3.5)-17:30(仙台)/-(4H)- 18:00
14:30-(3.5)-18:00

最終日的︰12:00-(3.5)-15:30-(3.5)-19:00


嗯,看起來應該就最多一場二小時吧,
還要加上退場、清場和進場的時間…





***

關8版有火花,噗
看起來跟……

「我」看起來啦,跟另一團剛結束的有關,噗


↑隔岸觀火鬥?我真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