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陣亡暴睡,
所以今天又很早的醒來了…
一個亂七八糟的週末,只能下這樣的結論。


一早的工程聲音,
下午才發現是在鋸對面學校圍橋的樹,
不知那是什麼樹,但在台中很常中,
落葉喬木吧,因為在台灣的氣溫下,
它會變黃,落葉,然後一夕間的又冒出新綠芽,很有季節變化的樹,
在對面學校建立至今,十六、七年了吧,
那麼高的樹,就這樣的砍掉了三分之二,
雖然也許是樹太大,太密,需要梳密,
但好殘酷,
它那麼努力的成長,就在這新春之初,
綠葉也再度的冒出後,
砍掉那麼多棟…,為它們很不值,
人類真是可惡又殘忍的生物,這樣任意的操作另一種生物的生死,
生物鍊中,就人類最殘忍和無情了!

本來是興奮的看升降車去鋸樹枝,
發覺鋸了樹枝,也連樹幹鋸下…
然後只剩下二公尺多的根和幹,其他的就吊到一旁堆疊,
興沖沖拿著DV拍的我,頓時呆了…
只剩下好想哭的情緒;
現在窗外變得好亮,原本一整排樹是高到我家三層樓以上的,
所以從二樓房間望出去,都是一片綠,
現在好亮,也覺得熱了,看對面大樓的陽台好明顯…

唉…



另一件事就是目前的手臂正痛著,
腫硬了,發著燙,但還沒變成瘀青,
四十八小時內冰敷仍然有效吧…
衣櫥的洞也很明顯,要找東西貼起來吧…
發生的事我已經不想再談,反正是無聊的衰事,
就跟被鋸的樹一樣,我沒有選擇的權利,生不由已,
可悲的命運。



旁邊堆疊的雜誌,太高,高到影響了我的進出了,
但不小心把水打翻,也弄溼了雜誌,
好準的,溼的都是足球CALCIO誌,好可憐,>_<
聲優誌沒什麼大礙,
這是¥660和¥1000的差別嗎?
明明是07年的雜誌,還好新,沒辦法,因為根本沒翻過,汗




V站的MH分享都沒有了嗎?
下週的小山廣播是SHIGE,
正在看慶成的文…



上顎很痛,咬餅乾時不小心就會碰到,>_<
都是睡眠不足害的,唉…

也許無事的週日,再繼續睡吧,
真是一個無聊又心情不穩的週末,
嗯…義甲的評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