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著PTT的翻譯文,
一邊帶著感謝心意的這樣認為~~

翻譯的人辛苦了,尤其是翻雜誌的,
我連一篇MASSU的部分都不能好好的看完,>_<
我沒有恆心,沒有耐性,也沒有毅力,
加上程度也不好,
所以有翻譯真好(喂…)


剛看完「POPOLO-09年5月」心理測驗這篇,
………(默)

我跟SHIGE真是太有緣了嗎?
唉…
星座、生日算命,血型算命也就都算了,
連心理測驗都是中SHIGE,>_<


為什麼啊?!!!
如果是MASSU的話,我今晚可能就可以含笑九…睡滿九小時,嘻
可惜不是,
雖然SHIGE是個好人,雖然他的思緒真的很棒,
也雖然他寫的心情我也能明白,
但…

為什麼算出來總是他…>_<

好吧,看在唯一就為了他而去找學校的份上,
原諒他好了(SHIGE︰關我屁事啊,你滾我遠一點)



然後DUET的0903期的手越部分,
TEGOSHI,別偷偷的對MASSU告白,
一直都很上目線,很官腔的手越,
突然丟出一句「MASSU絕對不能演壞人,因為臉長得太可愛了」
!!!

想對MASSU獻殷情對吧,不可以喲!!
(MASSU是亮的,不不,咳,MASSU是他媽媽的,^^||)

→→→更正︰MASSU只屬於他自己,而亮是MASSU的~(噗)
(啊,我眼中的MASSU到底是什麼形象呢?笑)


說!是不是TEGOMASS有活動了??

可是四月底的NEWS單曲,
中間很難再插一個TEGOMASS的吧…

不管了,反正TEGOSHI沒事突然對MASSU放電,
不.可.以.喲.!
(笑,誰理你)



09年3月號Duet的MASSU部分,其實看有點無言,
發牢騷的小朋友…心得

拍「RESCUE」真的辛苦了,不過看番宣上的你,
活蹦亂跳,超活潑的,就覺得你應該很享受這次的「很男人」演戲環境~

但一段就說大家能不能看到你…唉
此時就覺得MASSU好貼近我們FANS哦,
沒錯,我們就是在努力的找你!!
你的部分好少,鏡頭好少…找得好辛苦阿~~~~(淚)

話說那種累到無力掛掉的情況我也有遇到,
真的就是半夜醒來,再爬回床上再睡,整個就是「睡覺最高」

至於「洗澡的意義是?」真是好笑~~
每想起來就會笑一次呢,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儘管如何,還是會去洗澡的吧(笑)

但沒想到MASSU也會到累到沒洗澡就睡著的地步啊,
真是難以想像的畫面,^^



---
我一定是今天論壇回文回太多,
整篇看起來就是在回文,^^|||

不過還是覺得在NEWS版喜歡MASSU的人不是都低調的在自己家(BLOG)玩,
否則就是很少(難怪我一直懷疑MASSU的實際人氣)
因為MASSU相關的回應好少,
除了「吃」和有趣的部分外…

似乎連看番宣的人都少…
唉…

看那麼冷淡的回應,真的不想再貼相關的消息,
可是不貼又覺得無法推薦和拉人進來喜歡MASSU,
好為難啊…>_<


----
三點半了,廣播還沒看到,
還是來睡吧,也許無法看到上午的,
但下午的更多個,不想錯過。^_^

PS,當消息多的時候,沒有同人文看也不會覺得難過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