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憐的我又睡不著了
(最近流行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對不起我會調好時差的)
在各網站BLOG中逛著~

這也是我最常做的事,網逛?網遊?(笑)
『網際遨遊』好像挺美的~
心情也跟著在虛無之間漫遊…^^



目前正逛到一個BLOG,它的音樂真好聽,
很虛無、空靈的感覺,^____^
聽了心情也很好~

那是一個拍攝高美溼地保育記錄相關人員的BLOG吧,
高美手記(18)

近二、三年來,高美爆紅,
之前是火力發電廠,但現在都沒人提了,
網路流行就是這麼火熱的燃燒,然後燒完了就不見了,^^||

嘛,不過去高美看夕陽也好,就別下去呢,
不過我還真是羨慕花蓮有花濱公園的,
台中…總不能每次都去梧棲漁港吧(每次都去吃東西就回家)

我也好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海邊看看海浪、看看海線,吹吹風的,
不過去一次就要花好大的體力和時間(最快也要40分鐘,來回…唉)
也許我該去山上狂喊比較快,雖然會被當成瘋子。



另一個看的blog則是一中街巷內的餐廳,
外面就像以前眷村老房子的平房,外面的圍牆也很普通的老舊,
看外觀真的很普通~
但裡面裝潢還不錯~
小物品很有巧思,但整體裝潢是…就一般(75分吧),沒太令我驚艷,
可能跟外觀連不起來吧,木頭地板…真的很常見,
「香水」倒是令我覺得很不錯,會有興奮感~
(當然看不清它的主題也是讓我沒有太大共鳴的關係吧)

→看了它的價目表了,單品都不貴,但如果似乎餐點都沒未附飲料,
那吃一份餐和一杯飲料,絕對破三百吧…,這樣子就很貴了…




也想,何時可以開一間這種店,
供應自己做的餐食,在裡面擺放我喜歡的東西,
可能會有足球區、NEWS區、旅遊區,還有BL區吧(大笑)

自己放喜歡的音樂,不同的時間放不同調性的音樂,
跟客人若及若離,不需要多話的共同相處一小段時光,
門口就放個小黑板,寫上每日推薦和特餐~,手寫的,^^

不過「沒錢沒夢想」(笑)
現在我會想進去的店通常裝潢就要花上二百萬以上吧,
一百萬只是基本的,
加上地點、租金、器材,還有其他的必要設備,
我連個像樣的財力證明都拿不出來(淚)



另外還開著的有emiri的舊blog,很有趣~

然後開得很慢的CB和GB站,-_-
目前沒東西下載中,沒有下就覺得好空虛…
>_<

當然PTT也開著,雖然根本沒在看,就習慣了。


啊,K君同學的嵐DVD還沒看,^^||







***

前幾天跟LILY在逢甲的「uncle 9」用餐,
踏進了很久沒進去的逢甲區,好險停車還算ok,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
那區我從未進去過呢,讓我一改逢甲停車不便的恐懼感。

不過餐食我覺得ok而已,點了二份口味不同的漢堡餐,
但味道竟然差不多,^^||
然後播的電視一直在中天娛樂,頓時它標榜的「美式」變成就很"台式",
雖然學區的東西果然很便宜,還可以再免費續紅茶(不是自助餐的那種喲)
但真的沒興趣再去一次,
不是它不好,只能說我會想去其他更好的地方,像「倫敦公園」,
雖然它說走英式,但就很美式運動風,
音樂、燈光和大螢幕播的衛星運動畫面,就讓你覺得氣氛在外國,
當然它那邊就是半數的客人是外國人為主,
一踏入就會很high(笑)
雖然煙味一定有,但整個fu就很不錯~
餐點也不會貴,飲料價格也ok;
「青蛙」也是不錯的地方,價位也比倫敦公園算低一點點,
但要二百元內享受到「美式風格」的話,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