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原因的,又陷入了低潮,
我也搞不得我的情緒起伏是怎樣的週期,
想到以前看過星座星說巨蟹的情緒會受月亮週期影響(月圓日會特好)
是一個月總會低潮的一次左右,
但絕對跟月亮無關,起碼我在月圓日時也常會悶掉,
也跟月事無關…,說女人月經期情緒易怒,
我也是X。

不過似乎一個月就會發作個一次就是…(苦笑)

沈悶著,明明累了,卻又捨不得上床躺(不是不想睡),
唉,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太悶燥了,就開始做起了平日不做的事,
剛剛也順手拿了椅子,
就把買了也多時的這次NEWS冬PARTY的文件夾和扇子貼到牆上了,
不過文件夾有點歪了,算了,懶得重黏一次,
一樣用黏土黏的,希望牢一點,
雖然耽心,不過之前貼的海報、扇子也都沒事至今。


繼續無聊的在網路上閒逛,
說實在的跟人聊一聊天就會好多了,
但半夜三更的根本找不到人聊,突然又懷念起當年的咖啡館了,
現在的聊天室…還有人玩嗎?
還能有像我們當年那麼純粹的聊天室嗎?
純聊天,聊心情聊些有的沒有,就是不是來「交男女朋友」的,
也不會特別想約見面,就是一個心靈的聚合處。


繼續無聊,開始逛購物站,
查好了行動硬碟的價格了,原來160G的也沒降多少錢嘛,
不過我的預算還是買320G的,700、1T以上的超過預算太多;
再去CHECK MP3的價格,還是一樣。
不過發現了耳機的種類好多,有的好美~~
還有線長也是我目前重視的一環,
頭戴式是我的愛,耳掛式第二名,
每每去唱片行看的貨色都好少。


然後又糊里糊塗的,要五點了…
我白天起得來嗎?
貓咪們沒鉰料吃了,又要衝量販店了,
要去NOVA比價嗎?

不,其實重點是我起床後天還是亮著嗎?
白天天氣熱,但一落日,就馬上變冷的,
而且我還想看電視重播(踢),

啊…
為什麼我的腰坐不直呢?
對了,還要買護腰呢,
消費券3600,根本不夠嘛,>_<


啊,忘了查線上購物站有沒有護腰產品了,
會有嗎?@@


啊,我到底會幾點睡呢?
然後幾點起床呢?

煩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