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太過貧乏、空虛、寂寥了…

誰叫近來「亮增」的小花都不見了…

花兒啊~~
你們都飛到哪去了~~~~(爆)

無聊下,
連個同人文都少很多…(不要跟我說都去迷「丸增」了)

只好自己來「偽造」一下~~




啊啊,
『亮增』真的很美好呢~~

J禁同人文的作家們,
要好好創作啊~~

近來全團的工作量少,
但也有去南島拍CM喲!!

然後冬PARTY途中,
膝枕和二次全團泡澡,亮增都不在場,
PARTY CM中,亮對MASSU的特別照顧,
怎麼能把「亮增」丟掉呢?!


果然我還是高舉著「亮增」大旗揮舞著~~

我、我…

我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