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最後一週來到醫院,
不過想到下週可以休息,心情就很不錯(笑)

話說啊,
住房總歸還是苦悶多,
為什麼可以帶雞排進來病房!!!


太過份了~~~~~~

一床的媽媽,你為什麼要在過十點後買雞排回來病房?!
(而且還是自己吃,沒有分著吃也起碼問一下我們要不要買嘛)

太香了、太香了!!
太過份~~~
(而且我很確定是雞排不是鹹酥雞,這方面我是很敏銳的!)


哎~~~
唉~~~~

苦悶~~~

(為什麼榮總外面沒有賣雞排的攤或是賣鹹酥雞的?)


然後二床的九點多新進來,
似乎剛生完吧,母體看來頗虛弱,
只是剛進來也太興奮了,
過12點了還大聲的討論、說話…
我好歹音樂聲音關很小聲耶…

有點太不智了呢…

不過不妨礙我睡覺就是。



護腰好多種,而且價差好大,
從三百多到一、二千都有,
天啊,我該怎麼選擇呢?

先來睡就是,想要訓練早睡呢…
不過現在也過12點半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