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EXPRESS」,今天的廣播播了全曲哦!!
果然MASSU是比小山大方的~
更愛MASSU了!
(不是這樣的吧,:P)


不過彩虹塘在一小時內沒看到檔,
就代表沒人錄到吧,(以往的經驗)
哎呀呀呀,又要等幾天後找檔了~
不過上週才知道K盒有二個,不是只有CB一種,笑
所以我說的資訊是聽UTAKO現場轉播的
(也只是說了播全曲而已,:P)


話說抽票好慘,
小艷也說全滅,
然後PTT一個我才想要丟REPO請她翻的(三篇,有夠長)
結果她也是全滅,心情大壞,說暫時不想看任何的東西…
^^||||

就說那個記者真是該死,
出來讓大家罵一罵算了~~
好像是水果報的,:p


啊,想睡了,最近這個時間都在睡覺,
然後凌晨再起來活動,^^||
嘛,也好,對我的肝好一點,
不過看到日劇的討論,我只有對流星之絆有點興趣,
其他都是整顆心浸在NEWS海中,(笑)

今天發生被扣分的事,
心情大壞,
決定要前進NBJ了~~(終於想進了)
不過…目前想睡覺,-_-

來睡吧,
聽不到最新的MH,
還是來聽聽上週的杯麵吧,
(為何會自己猜謎,自己答對,那麼興奮呢?@@)



再PS,
為什麼上ON8時,性感和成熟指數都會大漲,
心情越聽越飛揚呢?

MASSU這男人,一定出乎預料的對女生很有一套吧(斜眼瞧)



再再PS,
剛好開了地圖,
為何九州開了三地啊?
大分、福岡、熊本,
都在北九州啊!!

有夠猛的~~

倒是想起,
聽說很像MASSU主場的橫濱,
今年沒有呢~

如果有機會看,我也會首選橫濱呢,
一則,對它印象很不錯(也去過二次)
二則,MASSU主場呢,當然要去~(笑)

橫濱很適合拍婚紗和辦婚禮呢…
(↑什麼結論啊?)


啊啊啊!!
對了,今天晚上在日韓音樂瘋,
大好人出巡到九五去(又是那),
結果訪問的女生不要正面示人,不可以拍到書包(笑)
不過她點了HAPPY BIRTHDAY~
所以播了HAPPY BIRTHDAY的PV,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PV一播完,
馬上接著是播「愛的小傘」~~~~
我快興奮死了~~
(娘在旁邊冷眼,我想她想看詹姆士的日式蒸蛋吧,哈)

好美,髮絲飄來飄去的MASSU~~~LOVE~
可愛極了~~
前奏一播出,我就在大叫了,
開心呢,
連看到二支PV,
心情真是大好,^\\\\\^
因為似乎是LUCKY 的一天呢~~
(不過也沒發生什麼特好的事啦)


開心、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