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又是夏威夷,
還是夏威夷…
不過看了最近的新雜誌,
我要感謝中丸嗎?(笑)


事情是這樣的~~(好妙的起頭詞)

前天有提到收聽了KAT-TUN的中丸和上田的廣播,
當中提到了中丸原本要跟MASSU出國玩的,
今天看到日FANS的BLOG有更詳細一點的內容…

原來二人是要去夏威夷啊!!

真是又是夏威夷,
雖然去過的人都說"夏威夷一半是日本人"(笑)
一堆的日本遊客,標價都有日元標價和日文標名,
服務生也超多會說日文的…

但…NEWS,你們去的次數也太頻繁了吧,-_-
雖然關島價位是比夏威夷高(小山是有錢人,不過去東澳的更貴就是)

唉…
也許可以找一份在夏威夷的工作(爆)


不過再翻看著這二個月的雜誌,
愛踢足球成迷又去泰國玩耕耘機的的手越就別理他了(笑),
KOYASHIGE去玩個六天回來,
那是個什麼樣子啊!!

真是「好險沒去成!」汗


啊,對了,事由是因為中丸有份一定要做的雜誌取材,
所以才沒去成,
中丸,幹得好!(笑)

(正在滿意的看著雜誌掃圖)

(WU中,手越的頭髮剪短了,又恢復成比MASSU年幼的樣子了)
(喜歡蹲在牆角那張的MASSU,來切成小圖,^^)
(我的頭髮比MASSU還短,汗)


---
貼一下YIN給我的REPO,關於在MH中MASSU的部分內容,
關於出國的事…
(翻錯的話,請溫柔的告訴我吧,>_<,
 我的日文是自傲的”長足的退化中”呢,笑)


最近友達とプールか海に行く話をしてるまっすー
最近和朋友說了想去游泳池還是海邊的話,

ここ10年位はプライベートで海に行って無いので行きたいと!!
十年沒有過個人私下的出國了,所以很想要去!

プールだといつもと変わらないので海希望ですと。
一直沒改變的去游泳池,很希望去海邊呢。

RUSS・Kで可愛い水着を貰ったので着て行きたいそーで
想穿著從從RUSS-K那得到的可愛泳裝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