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MYOJO十月號稍大的一點的圖了,
前天看到說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
原來就是這本的呢,
對比的是五年前和現在的五年後…

因為九月十五日,NEWS就是結成滿五週年了,
所以算是特別的主題企劃吧,
(看到攝影師是岡本健一,不就是大前輩拍的嗎?)


照片的部分就普普囉,
看到昨天有人說MASSU現在的髮型像ELLA,
我快笑倒但又想要哭泣,
哎,好糟啊,^^|||||

不過昨晚到今天我算是有點釋懷,
因為…雜誌通常是一個月到二個月前拍的,
然後所以是之前的髮型,
KOSE代言記者會是最新的樣貌,
經我努力的再三查看我載到的,很模糊的影片,
髮型是沒什麼變,但整體好看多了~~
(這二本雜誌的頭髮有點呆板呢)

啊啊,為何不打層次了呢?
打薄打層次才好看啊~~~Q_Q



啊,回到五週年的部分,
其實有點意外的小小感傷,
小山、SHIGE和山P,都提到了NEWS復活前後的差別,
--「成長與改變」

小山說的最明顯,雖然成軍五年,
但復活後經過一年,感覺現在才是第二年;
SHIGE說以前是像學校班級的感覺,
現在卻是像「家人」一般(親密感增加了)
山P算是點到為止,復活後六人再次的集結,
感覺到改變和成長…

說真的,我覺得就是有出事、被停止活動這樣的巨變,
然後各人各自活動時日後然後才再度的能集合,
整個心理的認知都不同了,
感覺到NEWS真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團體了,
團員感情度看似鬆散其實很緊密的,
以前哪有可能看到吐嘲山P(某增敢說山P沒送他禮物)
亮說沒人要陪他吃飯這種撒嬌的話。

有人期待著八人的復活,
但我卻是喜歡現在感情這麼好的六人;
並非排拒另二人的回歸,
但得建立在不會影響到目前這麼均衡,
以及平穩的感情上,
目前的六人,我很滿足。


至於二個雙蠍說的是自己心理的改變、成長。

然後增田先生則是很自我世界的,
談他對歌和歌唱的看法…
嗯…一整個跟別人都不同步調的感覺,^^||||
看來…五年來說,對MASSU而言都是一樣的吧…
他在心態上可能都沒有什麼改變。(苦笑)
也好啦,有一個人在思考著NEWS未來的音樂走向,
嗯嗯…(不敢有意見啦)


說點輕鬆的,又看到一個大陸的FANS在哀號,^^||
我發現,果然MASSU君的下巴尖度不見了,哈!←今昔對比果然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