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重播是詐款獵人,
所以又重看囉~~~

再看後覺得二年前山p,
果然是嫩嫩的,
連看第二集客串的小山,也多一份青澀感呢,
不過看到那個頭髮和穿著,
果然是「花俏」!(笑倒)

第一集的知啦啦(堀北啦),
還真是討人厭的煩呢,
好在第二集後就沒那麼白目了,^++++^


嗯,不過啊,
好多人都不喜歡詐欺獵人呢,
喜歡山p和不喜歡山p,
看過原作和沒看過原作,
都有人批評說不好看…

我看過原作,也喜歡山p,
但我挺喜歡的呢,^^||
看到會被感動耶,還流眼淚之類的,:p
我的接受度太高?汗

不過啊,看到很多人批評山p的嘴啦,喉結的,
我覺得為何不融入劇情的看呢,
你看得討厭得要命,但這可是導演決定要用的呢,@@

另外,我覺得山p的臉部表情真的變化不多,
其實他平時上節目,就不是多變化的人,
(就保持固定的笑容)
看點是山p的眼睛,還有他的口白,
覺得山p的眼睛很清亮,很美,
而且可以從眼睛中看到他的感情;

口白的話很感人呢,
詐款、求婚都表現很棒呢,
(求婚尤其是精典!)


我覺得受不了山p的是…肢體,
尤其是轉身時,
他的轉身…可能是長年練舞、跳舞的關係吧,
他的轉身…不是頭轉→脖子轉,身體再轉的,
他的轉身是︰肩膀在前,整個身體連著頭的一起轉,
一起的轉成正面…

看了很多次,都是這樣呢,
好像在跳舞時的動作,
我想這已經是習慣改不掉了吧,
不過我覺得始終覺得不習慣的地方,>_<
(不過都沒看有人這樣認為,我的看點老是很奇怪吧,^^||)


再回到詐款,
其實黑崎很活潑的,
很多小動作的,
話也很多,
再看一次後,
覺得跟CODE BLUE的藍澤很不一樣呢,
原本二者都是算冷酷冷默型,
但其實不一樣的,
只是二人內心都有沈重的過去或是背負吧。



---
現在再看小山,就會碰出「花俏!」
我心中的小山…已經定型了(爆)

另外再看詐款中小山翻過鐵絲網到屋頂邊
躺在山P旁時,
特別注意到小山的動作有一點點的僵硬,
(翻網子時、走到山P旁邊時,躺在那個堤上時…)
很可怕對吧,小山,
太高了、太高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山又跟他的萬年好麻吉SHIGE桑去夏X夷,
這次跟電燈炮手越,
在日記中說「好痛、好痛,SHIGE也好痛、好痛」,
嘖,你對SHIGE做了什麼啊?(哈哈)

月初SHIGE代班的少俱,Jr Q時,
這二人還很白痴的在後輩前大數特數去過夏威夷幾次,
「哎,去幾次啦?二隻手都數不完耶…」
說有多賤就有多賤(笑),
那個後輩完全是呆掉的看著這二個蠢前輩,:p

現在二人又去增加那「二隻手都數不完」的次數,
真是的!\_/

啊,有個男人說他有十年沒去過海邊耶,
帶他去啊,可以帶他去的,
反正丟在服裝店,那個男人可以逛一整天都在比衣服的,
那男人那麼閒,
皮膚還在夏天可以白成那樣,為何不帶他去啊?

ps,疑問是年初不是去夏威夷拍廣告,
也有在沙灘上跑步啊,
為何還可以說他十年沒去過海邊,
還是他的界定是「私人活動才算是?」
真是太有原則了!好帥!!
(↑喜歡是盲目的?^^|||)


-------
珍貴的一重目那邊讓我笑翻了!!
明明該是感動與難過的時刻,
但想起了山p日記中,他當時的不捨︰
「那是珍貴的一重目,不可以這樣對小山!一定很痛」(大致如此)
就笑出來,不,是大爆笑,
太妙了、太妙了!!

最後流淚讓我感到心痛呢,
山p其實哭戲演得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