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滿滿MASSU的一天,
「增缺乏」好像一日之間,
都被潮水漲滿(笑)

一早就看到了KOSE新聞的畫面,
一個小時後看到了TU-YU的新CM,
增田先生的空中大劈腿驚到我(正中間不明顯都不行),
不過要像散花那樣的散開時,
排第一個的MASSU動作太快,
害我要用拉的一格格的看,
看到MASSU可愛加貌美的把頭髮撥到耳後的樣子(真的好好看!!)
不過之後就跟電腦系統混戰,心情都磨掉了(看前篇)

說到KOSE,晚上起床後
圖片、桌布、日版報紙都出來了,
剛剛也終於擠上官網(先前上不去),
加上早上的新聞片段,
MASSU好可口哦!!
帥到一整個不行~~
帶著花遞出的笑容,真是甜煞到我的心中,
我想那個瞬間,真的是被「秒殺」了,呵
果然不愧是名列第七名「想當戀人」的男人~~~~(心)






彩虹塘今天也熱鬧到爆了吧,
一天中,水文到底翻過幾頁?
待會就有小山廣播檔了吧,期待。


說到彩虹塘啊,
唯一讓我會想放到連結區的論壇呢,
因為舒服自在吧,
MASSU的專門論壇已經好幾個,
但除了彩虹塘其他的都興趣不豐,
雖然彩虹塘平時水很少,很乾,尤其是討論~

但在分享、掃圖還有新聞上都算快,
而且是「正經新聞」,
有的大論壇的新聞幾乎都是貼八卦新聞,
怎會是那種不入流的新聞呢?@@
害我對那論壇的評價降低…@@


再回來彩虹塘,它的文區真的不多呢,
比起來包子舖的文還很多,
只是…包子舖的吃文近來挺可怕的,
讓它的人少了不少,可惜…

然後
彩虹塘的人,近來性好窩在水區大聊特聊,
因為是水區,所以百無禁忌,哈哈
比起很多的限制而言,真的舒服自在呢~~

感覺就像是MASSU本人一樣,
喜歡他的FANS也是走低調風,
正常的討論區沒什麼文,
反而會窩在小窩中大聊特聊,
而且表面看來冷,
但消息一出來,可是跑很快的呢!
所以這叫做「靜脈性熱血」!(笑)
我要來推廣這個詞,:PP


對了,HANAKO是雜誌名嗎?
看到一張又帥又帶性感,偏偏明明還是包緊緊的MASSU,
可是讓我們看到心花怒放,鼻血溢流(笑)的圖片,
似乎就是這HANAKO的,好期待哦!!

穿著連帽外套,撩撥帽子中的酷帥帶著性感的MASSU,>\\\\\<
期待不已!!



----
但…我沒聽到新曲耶,一時間原本快入睡了,
結果發現廣播聽完還沒到新曲,就驚醒,@@
咦咦?沒播嗎?
傻掉的我,睡蟲跑到了,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