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喜歡,果然還是野豬!!

每看一個環節,就會更喜歡,
在心中激起一道道的漣漪,迴盪在內心中,
這是我目前看來,第一部也是唯一的一部,
改編作比原作更好看,更喜歡的呢~~

每看一次就好想大叫,「野豬,果然是最棒了!!!」(笑)

以上都是激情下的胡言亂語,:p

本週是第三和第四集吧,待會再查看看半夜何時重播,
明晚的重播也一定要看!!(握拳)
天啊,我真是太喜歡野豬了~~


第三集中,在鬼屋歷險後,升起了一片鏡子,
看到鏡中的字,要珍惜此時相伴(牽手)的人,因為這份緣份是如此之不易,
果然是感人~~
明明早就知道劇情,但還是眼框逐漸溼了~
喻意很深啊,在喜劇下仍有很棒的主旨在宣導著,
真的很愛這改編後的野豬。
這是第一次哭~

第四集中,野豬在114的告白會上,點名了板東,
在板東拉下的花瓣後,我也哭了~~
學生生活中,真的有很多莫名的言行,或是逞兇或是鬥狠的,
都是年少無知的行為,很多的莫名奇妙的事,在多年後回想都是笨蛋事,
但在當時卻是很執著,也許是在張展自己吧,以免示弱於人前…
不過…本質下,其實就是一份「純真」!

當出了社會後,在事業上、人事上、家庭上,
其實很多很多的無奈,幾乎很難保有什麼「純」「真」之值,
再回頭看學校生活,真的就是美好到近乎閃亮耀眼,
真的看一看野豬,就會想到當年的美好,又是懷念又是想念,
也因此常又是哭又是笑的。^_^

第三幕的感動是在筆記本掉後,野豬拿到了修二的冊子,
沒有台詞,沒有特別的音樂,
就是翻著一頁,一頁,再一頁的格子圖,
水→水→水→水→→《花》

讓我又感動的流下淚來,不用任何的特別去強調,
這樣淡淡的處理已經把修二的感情表現出來,
導演這一幕安排得真棒~~,野豬中最棒的當然就是他們三人的友情了,
友情萬歲!!^O^
不然之後修二翻開了彰的筆記本,
一堆中獎的冰棒就算了,那一疊鈔票是怎樣,也太有錢了吧,^^|||

覺得野豬真是太棒了,
好劇!

就是如此~~

一邊打著感想,一邊也正聽著原聲帶,
其實…原聲帶中的音樂,很多都是有點淡淡的愁呢,
這是點出了最美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嗎?^^||
的確,
我想正在學中的學生看野豬可能就沒有我這種脫離學校多年人的感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