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中,
沒事可做…
也許就是該好好找工作了(倒)

亂逛著,
但近一半的時間在發呆…
NEWS的活動停歇,也沒那麼多檔可以下,
GB和CB的犯衝,也讓我無法二個一起下,
真的是無聊呢…


話說詐欺獵人中配咖啡很適合的仙貝,
我想「雪果」似乎不錯,
起碼我已經這樣配著吃不少次了呢,
就是米果上還有一層糖霜的那個種米果,
真的很哦!!

不過咖啡喝太多不好。@@
但無聊就想喝一下… -_-


這週五晚上要跟毓君和美楨一起聚聚,
我想毓君是要吃晚餐吧,
美楨就是喝飲料而已,
但地點似乎選潭子不好,唉,我好想去日耳曼哦,
又便宜又合口,唉



下週要跟雅萍和郭的下午聚餐,
也還沒決定地點和時間,
下午,不上不下的時間,
也可能不能選潭子,要選豐原…
豐原好貴哦!!
沒事吃一下也要二百多以上,搞什麼鬼!

情調、裝潢很重要,
但美味度和價格更重要,
弦琴那家就是如此,
除非別人付錢,否則它的價位太高了,
比布里斯還高,我個人不會想再去那了。


話說…我真的很懶得出家門,出門好麻煩,
窩在家中閒散,心靈也很平靜,似乎也不會花到錢,
不過就因為這付得德性,所以才會沒有振作的心思去找工作吧。@@

我是需要鞭策的,
不過我又討厭別人唸我,
這種人真是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