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聊一通…,主題也是亂跳一通,
以上,
先告知囉~~~


剛看到shige的舞台劇的新聞,
好金的頭髮啊!
落語加朗讀…的舞台劇,
感覺很實驗小劇場,
不過嘛…這種型的我通常都是看不懂的(我是長篇故事喜好者),
shige如果表情再小一點,越來越稚氣哦!!
終於可以感受到他有不"成熟"外的可愛了,呵~
不過愛好像都消失許多,所以新聞也懶得抓了,就純線上看看就好。


剛看到花樣的一些照片,
小栗旬吻斗真那幕還是記憶猶新,太深刻了!!
(比求婚大作戰的山p親長澤還親的有誠意,:p)
結果剛剛看到截圖,小栗也有親城田優啊!!
喔喔!!小栗已經親了山p的大親友二人了耶!
哇塞,哇塞!!小栗一定是山p的眼中針,敵人~~(笑)
(花樣看了後真的會覺得斗真好可口,魔王都沒這麼深刻)
→(最近心中最常浮現的問題就是︰到底是斗山還是山斗,啊,別理我)


有閑…第二集,還是糟,當初我也可以看線上版看到第七還是八集,
但電視播時,我好像都沒專心過,
在anego中可愛、可口到不行的jin,在此部中完全消失…@@
在新娘與爸爸中一樣也是有可愛fu的田口,在此部中只想打他(所以是演技好?)
只有「拜啟,爸親大人」中有人討人厭,很煩的橫山,當初在此部有喜歡上他,
不過他那過圓弧的眉型…好妙…,怎會那麼圓?@@


昨晚完結篇的change完結篇,聽說很感人熱淚,收視率也是超高的(27.4)
又開始期待了~~
不過…第七集好長哦!(加長版),
我看到第40分鐘時,就切去看code blue了(倒),
也許等下載完最終集後,再一口氣看四集吧,:p


最後,魔王啊,我已經不想去看它的討論了,
推理劇型的東西,不適合先踩雷的,~~
而且老是跟k國版原作比,很煩燥~


突然看到了貧窮貴公子,最近緯來一直強打廣告,
二宮的造型真的一點都不貴的貧窮樣,^^|||
其實髮型會影響感覺,像溫柔時光時的二宮就有某種氣質在,
也許如討論版說的,他的髮型該留長一點,
才會有「貴氣」的樣子~~
頭髮太短實在「貴」不起來~
而且有小跟班的fu,
二宮是可以有傲氣和霸氣在,但就看演法,還有造型了,
所以二宮敗在他的造型失敗了~~


---
啊,好餓,
餓到不行…。
煮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