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五大預定了dvd,
順便也上二樓閒逛一下,
突然發覺一部電影「男孩之愛(BOY LOVE)」,
看了簡介,號稱很驚世的同志電影
賣價只有200元的樣子,實在很心動,
差點就買下去…

但那時突然想到我目前的無業身份,
花錢不能再像以前那般的亂花,
所以就只好放回架上,再重新思考一下…

結果放下沒二分鐘另二個女生就走到那區日本電影區,
也拿起那部片,其中一人還跟朋友說「這部就是討論版討論那部」,
咦咦??這麼知名的片嗎?

在帶著不安(怕賣掉,架上就那麼最後一片了),
想想還是覺得三思一下好了,所以就走了~~
結果查了PTT的BL版和陽光BL版,
沒有…,什麼都沒查到,>_<

啊,我想了解裡面到底好不好看?
尺度到哪邊?(因為演員都不認識)

很久之前曾經狂熱的狂買同志電影,
結果要不唯美到"看不懂"的→就是一些意向型的同志得獎電影,
要不就是虛露個幾秒,其他也不知在幹嘛的,
像在土耳其拍的義大利某部同志電影…,唉
還有最慘痛的「800」(還是400),
劇照一張二個男主角的浴室間裸背照讓我斷然買下,
結果那個鏡頭就二秒吧,
然後就是主題的「800」,
800是什麼呢?就是800公尺賽跑,主角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我就一邊看一邊想罵人…還要跟瞌睡蟲奮戰!!!

可怕的「800」啊,太可怕了,>_<
女配的角色還比第二男主角多,太過份了!!(恨)

200元不貴…,但萬一又來個"800"之流,
我會氣死吧,@@
所以在我花錢買下前,還是多考慮一番吧,>_<
(「17歲的天空」也不是我的愛,唉)


啊,「他鄉異國」很棒,可是二十幾年前的片子了,
好像沒看到再版的,我想買啊,>_<
這部比休葛蘭那部騎馬的棒多了(→墨利斯的情人)

他鄉異國好看!!
主角是魯伯特艾略特哦~~

在電影上,我其實很喜歡英國的,
足球嘛…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