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音樂,心情平靜很多,
一邊貼著轉會新聞,
看到球員和教練轉來轉去,
想著異地的人們也在為著工作在煩惱,
想著他們的心情是如何看待己身的呢?

對比下的我,心情煩燥的有理嗎?
幅度正常嗎?抗壓性太弱?

心靈似乎還是太稚嫩,跟實際的年齡還是不符合,
從二十到三十的十年間,我學到了什麼呢?
除了學業有往上一點點,工作方面似乎是一團亂。

有時會驚訝我竟是過著如此悠哉、隨意的生活,
是年幼時的我想像不到的生活,
一直以來都以為是會平順的一路走下去,
不知會有轉職、轉業、轉界的問題,
在各業界間轉來轉去,花蝴蝶般的工作們讓我自己都眼花潦亂;

其實我一直只圖個平順的生活,
平順的發展,平順著走著人生的進程,

但渴求的「平順」似乎很難,原因自己也猜不透,
個性也不是多突異,為何工作一途走得亂七八糟,
幾乎成了「跨界大王」,明天要去的小工不用去,
除了無奈還有一絲的鬆了口氣,
因為我差點又要跨界到另一個領域去,
這搞得我心情很差,因為我看不懂我自己的路,
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只能告訴自己,
活下去要錢…

一切就是為了錢,可悲


其實還有任性的想著,
乾脆隨意的做打工的工作,
有個收入,夠滿足我的國內加國外的旅行慾,
夠我偶去個餐廳享受一餐美食,
然後放心自由,沒有拘束,就任性的活,
沒有前途,但也不會覺得被工作環境綁住;

其實這念頭一出,嚇到我自己,
沒想到我有這個的思緒過,
我不是崇尚自由派,我愛好平順、一般的生活,
未知的我?真實的我?
謎,^^


未來也謎,先讓我再平靜一下,
再往下踏下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