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算是個人疑惑啦,
沒有要揭露什麼的,

在PTT看到了分享了今晚HEY3的LIVE演唱了,
130.8M,是GB的站,
然後GB的亮站也看到分享了,
一樣的130.8M;

然後NEWS吧也看到分享了,
一樣的130.8M;

亮站不曉得,
但其他地方都是宣稱自己上傳的,
但為何大小都相同呢?
相同就表示那是同個檔啊(九成跑不掉),
那…所以是??

亦或是上傳各別上傳,
但來源是相同?
是這樣的意思嗎?

今天又看到了PTT和CIA的檔案分享問題,
然後上週的PIN也是屬於相同的問題,
困惑了呢…


當然我是下載者,受益者啦,
不關我的事~
不過這方面的事真的小心一點的好,
像我懶得去申請轉載之類的,
所以就不會去貼相關的東西,
私下可以分享、交流,
公開的就算了,
我懶,所以也不想做對心臟有違害的事(笑)
是故,只有個人心得文,哈哈哈


不過在這敏感的當口,
看到這樣的現象,
是有點玩味的多思考了一下。

PS,我想等高畫質檔可以嗎?
只有一百多M不夠啦!!←貪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