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期待已久了呢,
聽說超感人的「東京鐵塔」要首播,
然後恭子妹妹的「富豪刑事2」也要重播了,
結果…

10點切去了JET,但跟娘一邊聊天一邊看下,
實在進不去故事中,
而且我不明白為何要國小、高中、現在的切換來切換去,
呃呃…
電影版也是看了約十五分鐘就切掉了,
我進不去它的劇情中!!(淚)
聽說它很感人的,
聽說它會讓人哭得很慘的,
但問題是…
我卻看不下去,看不到30分鐘,
日劇、電影都一樣,
怎麼會這樣子!!!

結果我後會看完的是CIS的804,
804好看(喂!)
很困擾呢,為何我會看不下去呢?
我明明很愛看感人的故事的,唉…(嘆氣)

不過…CSI真是好看(爆),
週日…可能要下週日(八點),要再看一次!(握拳),
這集的小葛和哈吉斯戲份真多,呵~
(因為我週日九點都要看NHK的少俱,撞時間)

明天下午二點,再挑戰一次「東京鐵塔」吧,唉

另外富豪刑事最後也沒看,
只有覺得伯爵雙眼皮很深(^^||),
最後是在看國光幫幫忙,
這集快笑死了!!
來賓很有趣,主持人更讚,
雖然超趙哥說「好像我們變成主持人,你們是來賓了」,
但國光的事蹟真是百聽不厭,
孫鵬的無敵學園生活(笑)

結果今晚看的都不是之前期待看的,^^|||

(HEY3看了片段了,好好笑,小山真是天然,等看字幕和完整版)
(PS,SUMMER TIME的舞步很適合啦啦隊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