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日劇版(PTT)的LIVE,
是LAST FRIENDS的推文…

喔!!
第一集,嗯,聽說評語是「下重本」,
KISS!
上野和長澤,長澤和亮~
而且似乎跟亮的是比較深的吻,
喔喔喔!!!
好期待啊~~~~(變身色女,哈哈哈)

期待啊,超期待的,
是不是二天後就有字幕版了?
嗯,我要耐住性子選個好的版本來下載←太高調了,:P


然後也有消息出來,
SHIGE的吾輩日記要重開囉!
期待、期待,
喜歡SHIGE的日記呢~

老是超有趣的,
而且…跟本人連不起來,嘻
但SHIGE的文字真的好喜歡呢,
4/12日開始,
真是開心呢~~



嗯…
雖然開心~
但…

我好想睡覺哦!!!>_<
剛剛不小心睡著了…
但還要出門(還書),嗚~~~

累累累~
然後狂聽AIAI傘,
超好聽!

今天放給嘉芳同學聽,
她聽了聽,
只回了一句話給我︰
「傳給我」
GOOD!
我愛這種回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