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點開奇摩新聞,看到了又一颱風形成,週二恐發佈颱風警報,
嘴角牽動了幾下,哭笑了幾聲,頭痛啊…

其實這是輕颱,
據報導影響不會太大,範圍也是東部、北部,
但某老太太團一定又會大伺的驚慌,
明明是星期六出發,但週二就要收錢(最慢週三),
一定又要"番"了,
想到就要頭痛,
真被小奈說中︰「一定又會有颱風影響,確定要去?」
哈哈哈…(乾笑)

心中真是無限的OOXX,
木木小姐,我真的怕了你,
請把我的電話、我的名字從你的腦海中刪除吧,
我不想再做你的生意了,唉…

星期一、最慢星期二,我又要頭痛了,
也許這次會吐出血哦!
敬請期待!(完全放棄狀)

國旅業務難為啊,
或是我就是命苦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