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沒想到要寫這個的,
但佩以同學似乎頗期待的樣子,哈哈

來描述一下︰
下課後,轉走過去搭乘電梯的地方,
先是有點驚訝怎都是男的,且是一個女的都沒有,
因為我們學校畢竟還是商學院,女生遠多於男。

看到一群男人在看另外二個男生,
被注視的主角之一把另一名男生壓在牆壁,
還壓住了對方的雙手,
壓穩後再把下方小受的雙腳都抬起(離地哦),
真是好大的力氣啊!

我第一眼看到時有點驚訝,
還試著轉頭移開視線,
然後再回過去看,
想說給你們一點時間快快結束,
結果你們還在繼續,
本小姐當然就不客氣的用力看下去(哈)

然後其他圍觀的人(他們的友人)
發覺有人在看(就是我和佩以和百慧的闖入),
他們驚慌的跟那二個玩的人說︰有人在看了…

玩的二人趕緊結束,羞的跑下樓梯,
其他友人們邊笑邊告訴我︰「他只有今天這樣子!」
也都放棄等電梯,全都走樓梯了,:pp

真是奇異又挺快樂的遭遇,哈,
沒注意到在玩的二人長像如何,
似乎還不難看啦,圍觀的友人們也都長得不錯喲!
最快樂的是看到真實「49」姿,
我以為同為男性,就算小受體型比較小,
但總歸是男生,體重總是重得多,
「49」應該不好擺的,
沒想到今天的小攻為我表演了,
嗯,還挺簡單的嘛(狂笑)

ps,還好小受的腳只是被小攻抬起而離開地面而已,
萬一小受的腳交纏在小攻的腰,
恐怕我會恨沒記起手機有拍照功能而漏了精彩照片~~~



※何謂「49」,就是俗稱的鐵路(火車)便當,
把二個數字擺一塊,慢慢就可以體會(笑),
想到當年在西門町的迴轉壽司聚餐時,
阿爾畫的「49」圖我還留著呢,
雖然友誼已經淡薄不相往來多年,
但49之姿依然扣我心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