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慘,昨天一天都很慘,
回家先是抱小苦瓜去7-11,
想說換一下飲料就走,
帶小苦瓜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錯,
結果才一過馬路小苦瓜就有微微的不安份,
才一進到7-11的門口,
就剛好一隻小狗衝入,
牠一感覺到有狗就開始掙扎,
明明只是隻小狗而已耶!!
我不讓牠跳離我懷中,
牠卻掙扎的越大力,
我又硬不讓牠走,
不管牠的爪子已經抓到我的皮膚,
最後牠還是奮力掙脫跳離我懷中,
在7-11內狂奔,
最後剛好門開,牠就一衝就到對面馬路了…>_<
之後牠到晚上十點才樓下叫門,^^|||
我之後查看我的胸口,
已經有兩、三條的抓痕,^^|||

接下來更悲慘,
我八點要看電視,
照例到我弟房間看,
因為電視在他房間,而且他不太看電視,
而我一直以來也都在他房間看,
都是如此的,
結果昨天他的朋友來,
說要看三立的xxx,
但我也要看啊,
最後他的朋友就說他要回家了,
我弟就很生氣,
放話叫我電視搬走,
就怒氣沖沖的出門去,
(出門前還去跟我媽告狀,>_<)
繼續要我搬走電視,
那為何不裝作電視一直不在,
也不要叫朋友回家看電視啊!
而且,為何約朋友回家後,
是一人各看顧電腦和電視,
那有什麼意思呢?
莫明奇妙嘛!!
朋友好久不見,那聊天啊,
那有好久不見,然後一人玩電腦,一人看電視,
什麼啊!!
而且平日的時間,為何要到別人家玩呢?
明天不用上班嗎?
這是我無法想像的,
因為我作息在平日都是固定不變的,
要我如此,我隔天一定會沒精神上班的,>_<

啊啊,好煩哦,
今晚電視要去哪裡看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