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上班沒摸到幾分鐘的電腦,因為在整理資料,
嘟嘟的資料實在亂得可怕,
我想除了他自己,其他們都很難找到資料吧。@@

總之上班就整理資料邊聊天,
深深懷疑副總有聽到我們聊天的內容,
因為他竟然叫鄰座同事去問話「你怎麼連聊天都小聲,有精神點…」,
哇咧,哪豈不是我是聊天很大聲的份子?(驚!)

今天上午原來可以休假啊,
我不知道一天團也可以休半天,
不過現在很後悔沒在家休息,
起碼現在不用到一點多還在貼評分,
真是累死我了!!
白天也沒空去斷行,
晚上遇到硬碟空間滿,
只得燒片,檢查檔,然後刪檔,
目前我的d巢還是滿,只剩四百多MB,
天啊,超可怕的,^^||

就努力的清吧,唉,
不過再五分鐘後就要結束滾去睡了,
一點多了,再不睡就不行了,>_<

ps,南庄的照片已放上,但字還沒填入,
還得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