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累,挺想繼續躺在床上的,>_<
嗚~~,但不行,要出門,唉
而且要花上一下午的時間,唉…

明天又要去工作,開始覺得不是去玩的感覺,
是工作的感覺,早上接到電話告知司機的車號、電話和姓氏,
有要工作的緊張感了。
晚上要早點休息了,也要早點起床,
可能回來後就不回公司吧。@@
我想早點回家,>_<


說說昨天,
昨天跟二個同學見面,
二個都分別不只一個時期的同學,巧到不行的緣分,
(一個是從小的青梅竹馬,加國小同班,另一位是國中就同班,
然後三人在高中時又再同班)
所以我們當年在高中時最常在一起的,
想想我高中時的生活真是有喜有悲,
那是我思想最黑暗的時期,常會思考生命結束的問題,哈哈
(現在就不會啦,現在太多美好的事物要追,時間都不夠用呢~~)^^

想想,國小是我過得亂七八糟的時候,也沒在想什麼,
好像都是靠自然反應在過,很愛黏住不錯的同學,做牛做馬也行,^^||
(像奴才型的個性,當年)

國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每天早上趕抄數學考卷也很開心,
考試前也很開心,上體育課也很開心,下課後跑去牧牧屋看卡通也很開心,
所有苦痛的經驗都覺得不錯~~^o^

高中時開始進入反叛期?(笑)
跟家裡不太好,學校也普普,就社團活動還不錯玩,
有了上舞台的初次經驗(不過也就那次)
但開始有了領導方面的經驗,當了服務隊,當上班長,
雖然當班長時很慘,有過被孤立的階段,:p
然後那時心情是很悲觀的,
老是一個人站在走廊,想著如何的方法結束生命比較不會痛(哈哈)
哈,其實也沒真的如此糟,
但就是想法上很悲觀,悲觀到不行,:p

所以後來我初次出國,第一次與「世界接觸」後,
覺得心情上那個悲觀因子,突然變得很小很小,偶而才會出現,
其他時,都被美好的事物填得滿滿滿的。^___^


咦?好像又離題了,:p
真是聯想力超強的我,^^
回到昨天,其實我們三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聚餐了,
不知是一年半還是二年多了,
中途在今年母親節時,美楨的婚禮上有小聊一點點,
不超過十分鐘。^^

就是如此久的未連絡,
一聊起來竟然沒有違合感,
可以一直聊一直聊,什麼都聊,
從十二點半一直聊到四點半,話題都停不了,
是因為時間不早了才分開,
覺得這種感覺真是美好!
這種友誼真是甜美,很高興這種的友誼還會繼續下去,^^

改天再找國中的四人幫一起聊吧,
我喜歡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甜蜜、美好,無憂無慮的純正友情,^^
昨天晚上在線上也遇到郭同學和雅萍同學,
看郭同學和雅萍同學聊得很開心,
雖然在看電視,也覺得美好、快樂,
可惜很快就不能用電腦了,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其實昨天很開心的,
但我真的近年來,心情不能起伏太大,
太喜、太怒都不行,
都會很耗體力,
所以今天好累,但我想我要再去一中街一趟,
那個老闆的處理得去看看,我日子已經放出去了,
說實話,不去"監督"不行,唉
然後再去大買家,
唉,晚上要看csi-ny
然後再來就是足球-義甲的比賽,
唉,起碼結束時就十一點了,


又嘆氣了…
我覺得我的週末只能一天出去玩,
另一天最好都賴在家裡,
最好都停在二樓活動最好,
才能恢復體力。>_<


(我的標題跟內文都會差很多,果然是「隨筆」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