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幾天就訂了今天下班後有約,
所以就很期待今天,
也跟同事約今天拿詐欺給她看,
所以今天是超期待的一天,
下班時雖然在還在忙美簽–交換賓客的申請表,
(I-156、I-158都OK,最後在繳費費$100的地方有點卡住,
但總算進到線上刷卡的部分,輸入資料,之後就交給同事接手)
之後就趕到青蛙,
這次選在以往不會坐的那邊,之前看比賽都是坐大螢幕區,
這次不看比賽就坐小電視這,這邊冷氣比較強,^^

跟嘉芳、詩敏很快樂的到了,竟然用走的,哎呀,離公司近也不要這樣,:P
然後嘉惠也趕到,剛好在正點餐的時候,
她問我是否在忙,當然忙囉,服務生正在旁邊問餐呢,哈,
拿了詐欺給她,她就急忙走了,下次有空再多聊聊囉~(今天穿得很淑女呢)

嘉芳、詩敏聊得真是超愉快,
雖然話題是各式各樣的,
也託她們的福,我拿到了野豬的腳本和義大利在06WC奪冠的紀念吊飭,
我回到家就馬上換上新吊飭了呢~

很久不到青蛙了,從WC準決賽後,^^
今天我們各自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千層麵、德國豬排飯,
都還不錯吃~,是套餐的,附有一杯飲料加一些的多力多滋(正確名︰小脆餅),
一直聊,從工作、日本、足球、漫畫、聲優、傑尼斯、日劇,聊得真是廣啊,:P
直到九點才驚覺時間晚了,才散會~,不過我的聲音也啞了~,
我的聲帶真是脆弱,不過目前還沒去含喉糖,如果明天聲音依然如此,
那就是要去含喉糖或是看醫生了(←表示已經感冒,:P)

回到家看了一點點PTT的PO,
然後就去看求愛三兄弟,還不錯啦,但就覺不是很熱衷,
再看非關正義,看到睡著,再睡醒已經是快二點了,
整個昏迷過去,
唉,這檔的日劇在討論版很熱烈,口碑很好,
但在我目前看的感覺就是我還進不去裡面,
是我太沈迷於山P的愛嗎?
所以看不到別的事情的好嗎?
總個就是覺得普通、普通,@@

所以買到野豬的腳本是好的,:P
野豬真是太棒了!!
(但翻了腳本一下,嗯,我可能要帶著字典一邊查一邊看,汗)
日文加油!日檢加油!!
這次很多意外的人都要參加,
像嘉惠也去報補習班,
漫畫店妹妹也要去考,
都是考二級,搞得我很汗顏,
得去查查學校的課表(中技),
再回去重新上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