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去年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衣碟買的耳環找出來戴上,
好久沒有戴耳環了,
應該就是去年生日後一週就不曾再戴過了,
因為會在睡覺時、穿衣時…任何動作時,
耳環就掉了~
我的耳環在去年一年已經掉了很多~
莫明奇妙下就一堆不見,
想當年我買了一大堆的說~
尤其我又只有單耳洞,
更是用的超省的,
沒想到後來會這樣~~

不過我的皮膚不好,
最近這幾年的耳環都幾乎不太能適應,
會發炎~,
幾乎半天的時間耳朵就會熱熱的發出警訊來,
用了酒精殺菌效果也還好,
改天去買矽膠棒來戴好了,
但…矽膠棒根本有載跟沒載沒人看得出來啊(淚)

但砂膠的真不會過敏耶~~
但圈圈型的我也不能戴,
因為我的耳垂形狀不適合,
戴起來超醜的~

唉,皮膚差真麻煩~
有人羨慕我白,
但白沒什麼用,>_<
爛得要命,
像項鍊我幾乎是無法帶的,
然後又常常過敏,
天氣一溼熱就會發病,>_<

都不知花多錢給皮膚科了,嗚~~


這時,耳朵又在說不行了,
取下了耳環~
反正要睡覺了,也不用戴了(其實高中時我都24小時戴著呢)

今晚會正常的在天黑時就睡吧?
因為抓得差不多了~
小山p真可愛,
長大的山p依舊可愛還又上了性感~
目前正在看詐欺獵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