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轉眼又是早上六點多了~~
我又沒睡了,哈哈哈~~~~
最近都是如此,
一定是一夜沒睡一夜睡的,
都快忘記床的感覺了,:p

本來眼睛累到不行,
但冰敷後,不知為何(山p魔力?)
我又到現在還沒睡,:p

還是在狂抓山p的東東,
youtube實在太可怕了,
這樣我會一直抓不完,
就會一直都無法好好睡的,>_<

不過冰敷後,眼睛好多了~~
這是醫生教的哦~~
大家要好好的保護眼睛哦!!
因為要有好好的眼睛才能看很多很多的漫畫、小說、電視,
還有帥男人啦~~~~~~~~~~~~~~~~~~~~~~~~~~~~~~~~~~~~~~~~~~


當然不要學我啦~~,
嘻嘻嘻~~

不過目前還不想睡,
再抓一下下好了~
詐欺獵人抓到第8就不見了,@@
這樣是不行的,
我要把它找出來!!

ps,一直想不太出來我最討厭的東西,
直到壓死在我桌上爬的螞蟻,
大家不覺得螞蟻很臭嗎?是一種化學藥劑的味道,很重~
真是討厭的昆蟲!!

我討厭螞蟻~~
所以我才決不會因為「螞蟻和蟋蟀」的故事,而支持螞蟻的!

(但我今天有貼了足球新聞了哦~~,我今天有乖乖的~←但只貼了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