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冷靜多了,哈!

狂熱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雖然可以讓我不太想起吃東西,
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p
但太走火入魔總是可怕了些~~~~~
我入魔時很可怕的~~~~~~
(想到當年的青春時代,回頭再想,會覺得完全的失去了自我,
只會一直想著對方,一直追著、追著、追著,追到無盡~~~~)


好啦,冷靜點是好的,頭腦才能想些事
(咦?前幾篇不是說都沒用腦嗎?唉,就不重要的事都不用腦,:p)

今天有一點好事發生,
先是去圖書館(省圖)拿到預約的csi小說~(省圖才進第二本,要加油啊~已經五本的樣子)
然後在三樓時突然想到野豬的原作,嘿,竟然有~再給它預約一下。^^

今天回家後,跟娘有說話了,
結束了像是冷戰的無語的二天時間,:p

這陣子的日劇真是好看啊!
野豬、引擎、Team
忙到我都沒有時間了~
不過還是要找工作,
簡單一句話,
就是沒錢了~~~
明天還是把行照的錢去郵局匯匯。


對了,今天收到了之前訂購的WC的義大利比賽VCD(但還沒拆),
今天去櫻本屋「看」老闆,有點逼了一小下,
(要動作啊,大家~~,就我行動力最好?不瞭,但我討厭事情一直擱不管,
擱太久會被我放棄哦~~~←就像我的房間?:P)

對了,CALCIO2002的書,第一批到了(20本)
但沒聊到如何處理,事後想起我可以先拿書,
但那時已經離開店家了,也懶得回去拿,
最近足球熱降了很多~義甲版上的人氣也降了很多,
沒辦法,我不是會炒熱氣氛的人,
最近想到的是該收收精華區了,又推有一個月了吧。@@


D&G的義大利本我應該是不會買了,
2500…巨額太大了,
嗯,今天就這樣吧,待會要看野豬重播(11點)

對了,還跟櫻本屋老闆借到VCD,真是快樂~~(轉圈)
不過我還沒想好要從後面的先看還是從頭看起~
但不用跟英文字幕奮鬥的感覺很好。

(這三天開始看山P的日記,讓我寫BLOG起來也有熱血的感覺~)
(其實我很容易受人影響,深迷哪部作品時,寫出來的東西就會有那位作者的風格~)
(所以說我的個性是如白紙般的純潔對吧,嘿嘿嘿~~~)
↑ 覺得好像很多年前我也曾說過一樣的話,然後有朋友跳來說我才不是如白紙般純潔,
有點好笑又覺得可怕的重複型回憶。



(PS,目前用大弟的電腦,我的電腦開太久會燒掉,要讓它休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