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業務」的工作,
要出外拜訪,
做好了資料,寫了份小抄放在口袋好隨時查看地址,
也在出門前研究地圖,
帶著DM和名片出門了,
到了同業,已經研究好一套制式的說詞︰
「你好,我是XXX,我來拜訪,如果有需要請與我們連絡」,
東看西看,一家約三分鐘結束,
如此一下的重複……

這二天同事做外務的休假去,莫名其妙的變成工作代理人,
幫他出去送件和收件,因為要對點資料,稍稍有「工作的感覺」,
但仍然一樣,
上午出去,11點半才回公司,就算十點多結束也到11點半才回去,
先是買好便當回去,今天是吃飽再回去,我混,
連著三天的下午出去,四點左右就去吃小吃,
連續都是吃肉圓,肉圓好吃!
然後又買飲料喝,又買酸菜炸餅吃,
吃飽飽的四點半再回到公司,等待下班,

啊,這樣就是上班嗎?
一點上班的感覺都沒有,
這樣的上班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好無聊哦,
雖然我這業務新兵挺油條的,
但我要有成就感,
這樣的工作內容我沒有成就感,
不喜歡;

腦袋空空的一條街騎過一條街,
完全沒什麼用力的一條路又一條路,
手轉油門的快肌腱扭傷,
車子在爛馬路上跳來跳去,
好空虛…

我要內心滿滿的滿足感…
這樣在外面跑的工作對於我的心靈
只有空,
所以就找了一美食來填補內心的空洞,
但對於我的體重卻是一大傷…

可怕!

我進旅行業不是為了這樣空空的騎車來來去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