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不見了…
聽隔壁伯伯說,牠在下午時被一個學生抱走了…
可是牠又不是小貓了,牠已經不小了耶,

總之牠在我們家已經三個夜晚沒有回來了,
想說再養一隻,又想起了我摸Money時,牠的舒服樣子,
頭伸長,脖子拉長長的好舒服好舒服的樣子,
任何貓都不會再是Money了,
不會跑來咬我,不會老是跑到廁所洗手台睡覺,
不會跑到我們旁邊一起睡,
不會見到我時,跟我『咪!』的打招呼…

如果抱走Money的人愛牠,能給牠更好的,那就好吧…
但如果抱走的只是一時的,那請你帶牠回來吧,
雖然從六月初至今也才三個多月,
但Money已經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了,
大門鐵口、樓梯口還留著貓飼料…
貓砂一樣放在相同的地方,
可是主人已經沒有回來了…

Money…
我…
我希望你回來

(這時我第一次流下淚,之前只覺得一股說不出來的悶,
這才知道我好難過…,Money、Money,你這個笨蛋,
快聞味道回家啊,Q_Q,我會等你的,一直等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