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賴爸家聚餐,氣氛非常的好,雖然我是坐在另一邊沒有參與唱卡拉ok,
並且昏昏欲睡的那一團,:p。感謝賴爸的家人(賴媽以及賴爸的美麗女兒),
努力辛勤的烹煮出一大桌的菜餚來,真是超豐盛的,賴媽真是太厲害了。
照片稍晚會存在相簿中,還沒在無名做過有照片和文字的介紹,照片上來後,
我再來做看看吧。^^

從賴爸家離開後,我跑到省圖去借書,在三樓和四樓找我要的書(三樓語言類
是找偵探小說,四樓世界史地找了幾本日本旅遊的書),不過一邊找一邊想睡
,昨晚沒睡很久,可是又要早起,差點就在圖書館中睡著,那邊設計的桌椅坐
起來超舒服的。zzzzZZZ(又想睡,待會就去睡)

晚上陪母親回外公家,結果外公一人枯坐在樓下他的客廳,舅舅他們在樓上烤
肉,家家都有本唸的經;上去後覺得烤的東西實在挺不怎樣的,只看到烤成像
仙貝般硬的甜不辣,其他的鹹豬肉條和魚都沒有起爐的,加上表姊對於我的說
話一點回應的意願也沒,實在超無聊,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家了(實在懶得
碰人家的冷屁股,她以為她是誰,她是麻煩我買書的呢,可不是我欠她的,何
況我也是要麻煩別人,我麻煩別人時都不敢有這種鬼屁態度,「得之我幸,不
得我命」瞭嗎?態度要搞懂啊!!!)

回家真的是累壞了,就昏睡過去,結果只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來,因為心情悶悶
的,不是因為上面那段的爛事,而是Money最近老愛待在外面,跟牠的爸爸混
在一起,像要回覆成野貓一樣,我跟母親說同學有隻波斯小貓問我要嗎?結果
母親竟然頗為贊成,因為她覺得Money太壞了,沒事老愛咬人,她覺得波斯貓
會乖很多,可是Money呢?我不想要牠變成野貓、流浪貓,雖然牠本來就是流
浪貓,可是我們當養牠就是不想要牠變成流浪貓,要養成家貓的,萬一真養了
新的貓,我怕我的愛會不平均,如果Money真的出去不回來,變成流浪貓,我
哪天看了一定會很捨不得的…,心情好難過、好難過,所以就做夢醒了,唉…

到了半夜12點,終於足球賽要開始了,義甲的第二輪,我的第一次在家裡面義
甲比賽,越看越進入狀況,因為太久沒看球賽了,覺得對更多球員有認識,對
球隊的感覺更多了,明天還要再看!(可是為何明天的深夜場沒有轉播?唉,
好討厭啊,人家想看Lazio的比賽,這樣算算一週也才看到一半的比賽-5場)

啊,又是早上五點了,去睡吧,今天借了新的小說回來,這樣會比較好睡吧。^^
(借了一本5~6公分厚的小說哦,太神奇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