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熄火了,
沒有動力了…

覺得好累,手也好痛,老是把自己搞得累得半死,又不是正職有薪拿,
懷疑自己怎老是盡幹這些蠢事…

足球的熱情好像沒有燃燒了,雖然身為足球版的版主,
但身為男聲優版的版主,我的cd沒有什麼新貨,買了的也還沒完聽完,
卡通老是忘了,所以能說多少熱情投在足球上呢…

最近最愛的還是打開電視,新聞猛看,
一邊看一邊罵,從記者、主播、字幕到跑馬燈,
這家的立場,那家的偏頗,
我真是超無聊的人,
所以看除此外看最多的就是小丸子,
嗚~~~~~,小丸子真的很好看的,但娘每次都唸我年紀這麼大還看那個,
怎樣嘛,誰叫中視的犬夜叉和網王老是忘掉,
Animax的卡通最近沒有什麼好看的。

算了,總之每天混過一天,沒有人可以像我懶成這麼徹底的,
待會躺在床上看漫畫吧,花漾真是好看呢,
但創刊1號被借走了,以後都用借的吧,缺我一本應該不會倒掉吧,@@


啊,總之今天去匯了一千元,之後三個月內會好好撥出時間看點足球吧,
我的足球完全停留在2002-2003,
不過年底大膽的報了日檢二級,我真的可以嗎?@@
但算了,我是該好好的讀讀了,話說學校的日三一真的開了日檢二級的課嗎?
旁聽不打緊吧,雖然時間很晚,可能會錯過一些看電視節目的時間(笑)

再ps,
秀琴週六打電話給我,她接到公司的電話通知,她要被裁了..
到九月底(這個月),唉,果然是夕陽產業啊。
這先丟一旁,她邀我去美國,所以看看團還是美西,
所以我的美西行復活!?
先等到月中再看看她是否真的要去。

不過別人一想到玩就想到我,
我真的那麼愛玩嗎?@@
但說真的,這一年來我的熱情其實都在旅遊上,
明天早起好好寫好信去求職吧,
有錢才能活得下去啊!!!

現在首要是去睡覺,凌晨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