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oney吵著要出房間玩,我就打開門讓牠出去,
但沒想到後來竟然有人打開大門,Money近來已經超愛跑出去玩,
雖然後來牠都會自己回家,還用叫聲「咪~~~」的來呼叫,
但昨晚我和小弟耽心的輪流下去找,但都沒有找到貓,
又是呼喊,又是開門看,都不見Money的蹤影,也聽不見鈴鐺聲,
直到我們要睡時,牠都還是不見"貓影",
我和娘和小弟都還神精兮兮的保持安靜的希望能最快的聽見牠的聲音…
可是一切都沒有聽到,直到我們睡著…

沒想到我早上九點起床時,發覺牠躺在娘的房間內,
後來聽娘說才知,原來昨晚這小子(Money)並不是可憐的在戶外過夜,
而且牠跑去三樓大弟房間睡(昏),可惡!
難怪早上我娘出門時,貓是從屋內往外衝去玩,
原來、原來…!!
真是有氣都發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