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睡,
但因為有幾天沒開電腦了,
所以就還是開了上來,
也怕漏掉了義大利隊的比賽,
結果這些天一些事情又有了變化,
國家隊幾個傷兵,又換了一些人,
義甲的球隊終於落定,
Genoa降到了c1,Torino也降回b級,
升上了二隊很陌生的隊…,
算了,確定了總是一件好事。


但心情有點煩燥,
覺得不知要做些什麼的慌亂感,
msn上一個朋友丟我,
但覺得話題很無聊,我有一句沒一句的回,
不是很起勁,想起了,我來聽點讓心情好的音樂吧,
看看檔案之前朋友傳來的恆春悉?的東東,結果超不喜歡,二則就都刪掉,
聽了愛情革命的主題曲心情好些了,
今天看了新的日劇「琉璃之島」,有點想念琉球的音樂(沖繩風)

昨天去看腳時,推拿師大概覺得我是超怪的人吧,
他最近總算會跟我聊(我也總用會跟他聊,笑←害羞嘛,因為是我喜歡的那型)
他老是會問我去日本玩的事,考導遊、領隊的問題,
但我很無聊的就跟他提前日宮城縣大地震的事,
因為我去過仙台,所以對那邊就倍感親切,
不過還是丟一句「活該,因為日本侵略過我們中國啊,勿忘南京大屠殺,八年對日抗戰!」(笑)

雖然有點矛盾,
但以旅遊地而言,日本有我喜歡的明星和漫畫作家和聲優,
而且日本對於「旅遊」是很商業和專業的經營,
既好玩又安全,而且超好去(請個三天假,就可以來個五日遊),
不過我還是對於日本軍國主義很不齒,
想到琉球最近搞那個什麼「xx國島」的,簡直超噁心到極點,
日本軍國主義近年來有擴大的行為,真令人憂心!
(聽了戀愛革命後,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ps,三味線和三弦我已經能分辨說~,當年的音樂作業真的是很用心製作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