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伊莉bl版一看,大吃一驚, 加山弓過逝了…
我不到「很」喜歡他的作品, 但算「喜歡」了,
雖不致去買她的作品,但每一部作品我幾乎都會看,
這則新聞真讓我震驚和難過;
六月底時才得知櫻海的過逝, 如今加山弓也過逝,
這二個作家都是我同時喜歡上的,
在盜版和授權版交際之時, 都是我收購的目標,
有種形容不出的悶痛感,
最近幾年覺得好多人好容易就離開了人世,
在我有意識之年起吧(或者有意識才發覺到有這樣的事吧)
就像鹽澤兼人一樣… 就像張雨生一樣…
人就是如此的脆弱, 人應該珍惜現有的一切,
珍惜你的家人,珍惜你的朋友, 珍惜你所有的,
因為脆弱,所以不知何時會消逝,
所以珍惜,才不會有遺憾…
你的遺憾,你家人的遺憾,你朋友的遺憾…
我的身體不太好,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但近來身皮膚…等的狀況不竟理想,
加上手相上令我有點在意的長度,
(也許不該迷信,但讓我會有種該珍惜每一刻的提提醒)
我開心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也想讓我重視的人能有個美好回味的回憶,
今年初,很高興的帶了我娘去北海道玩,
預計明年去關西時,也要帶她去,
我沒有花過多的錢,花我能力範圍內的錢,
但她開心了,我也很滿意, 覺得了卻一個心願,
因為我不知何時我會消逝在這世界,
或是我娘消逝,
人生苦短,真是好好珍惜現在的這一刻吧。
※加山弓老師的官網︰
http://www1.linkclub.or.jp/~yumix/kumakoro_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