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寫日記吧,總覺得很多事想約略記一下,
不過對於外人而言是很無聊啦。^^


因為太晚買年曆小冊子,到書局時已經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中意一點的又貴
(是說某娃娃肖像的關係,但我對那個可愛玩偶系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中意的是整個格式和表格格式啦,^^||)
 ↑真的很不像一般女生。


最後挑中格子的大小,寬度和編排都喜歡的,
缺點不是印好,是自填式的小冊子,要自行寫上月份和日期,
剛剛編到了五月了,想想也好,我常常會中間幾個月都不想記→因為忘了
自填的話,似乎對我而言更加實用性。


今天把舊錢包換成新錢包了,雖然根本就是三、四年前在基隆時路邊攤買的,
但今天看到包包裂到不能再裂,終於來「面對」了。

只是我的卡片也太多了→但很遺憾的,不是信用之類,
證件,會員卡和一堆可能帳號裡的餘額領不出來提款卡(倒)
但我就喜歡裝在一起嘛,>_<

現在已經零錢跟錢包分開,但新的包包的容量…
看來還得再用個袋子的包包裝一下不常用,但也許會想到時會用到的會員卡,
因為有時逛街是心血來潮,然後現時不能打折之類,心情會很不爽。>_<


其實目前超想睡的,
但手機忘了充電,
我的手機很重要的!
因為要當鬧鐘用(喂)
所以不能放在下面充電,人在上面睡覺,>_<

我想起碼充個一格,明早再來繼續充…
我真的好想睡。>_<




話說這幾日工作,雖然嘴上說說再多努力還不是都一樣錢,
但其實大家都在拼產量,
但有些量也太猛了,一件只看3秒的,這……我辦不到,>_<

但也在深思,我又有多久沒有「拼命」的感覺呢?
那種燃燒,至死地而後生的拼命…

只是…明天再一天,下週又是五天,
一日的燃燒,然後面對著後面的彈盡?
呃?

還是說「人的潛能有待開發」?

嘛…

我…還是先踩好我的腳步,踏穩我的節奏吧。


以上。



***

某站暫時的開放,
但也不夠穩,日本web radio真是還不像台灣這般的成熟啊。

然後重複連線似乎讓系統也整個很不穩,
晚上網速超慢的…

又或者原因是出在我連續二晚沒關係的下載關係?
唉…很不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