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像精神力跟體力好差,
跟別人正常職比,我好像一、二天的上工就要休息一陣,
這樣怎麼做正常職呢?
不過做到爛的正常職,對心力的耗損更加沈重,
想想這也是兼職的好處,期約限定,不用勾心鬥角,
想到emiri說的,工作果然要做開心的,覺得不開心就快點離開,
婦人之仁是沒用的,還key資料key得要命,
結果得到的評論…「不想待就快走」
我當初同情什麼東西啊!!


唉,果然是惡夢一般的過去,
不過也不是每個地方都像那個地方一樣,
在那之前我沒遇過,而在那之後,我也還沒遇到,
所以是那邊異常吧。


明天開始嗯…起碼三天的從早到晚,很晚,
12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看看也很可怕,但想到保全更是13-14小時,
覺得辛苦時,其實還是有人更加的辛苦,
所以要努力!


***

最近都很乖、也很守時的天天守電視,
七點的型男大主廚,八點時去清理晚餐的碗盤(或是煮第二餐,汗)
九點︰靈媒好神→仁醫
十點︰不毛地帶

超忠誠了!

不過也被電視綁住了,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被電視綁住,
因為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笑
但從電視收看果然比電腦的舒服~

用電腦收看總會有種「啊,反正都在,想看時再看吧」

電視就是「這個時間沒看到,或是重播沒看過,就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這種心情就會迫使自己去守在那個時間點,笑
不知為何的這種「不把握就來不及」的心情吧,
是我的動力,^^


話說…沒有NEWS的消息吧,
加上忙,也無力去追噗浪、官網外的情報了,
該慶幸反正NEWS就是沒消息嗎?真是哀怨。

那麼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