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夜半,
縱然夜半,
人要面對自己的責任,
面對自己應該承受的,
是的,

該還書的話,就要還的,
這是責任,
這是道義,
這也是因為…

罰金很重啊!!!
(新書的逾期費是租金的一半啊,^^||)


是的,
所以出門了,
在看完凌晨一點的型男大主廚重播後的二點餘,
我出門了~


紅綠燈號誌已經變成了閃光燈,
當然,這是我早已經知道的事,
它11點就會變成閃光燈了,
是一種除非有障礙物,否則就是暢行無阻的狀態,(誤)
嘿~


到了租書店,丟下第一本書,空洞加重置的聲音,
嗯,我是第一名投書的,
再好好的把第二、三、四本書平擺的讓它垂直掉下,
新書啊,
就算不是我的書,但終歸是新書,萬一折到了怎好,
愛書者如我,怎可接受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坐上了車,轉頭之際,發現前端似乎…是個路口…

莫非是我家附近的新路已經開通到這了嗎??

顧不得已經是半夜二點多了,
我騎向了它,騎向了新路,
是新路!!^\\\\\^

不過右側路道封閉,過不去,/_\
待死心之際,咦?左側的路面有露出一段未封的可通行的口道,

哇嗚~
那就走看看啦!!(微笑)


啊…

新路啊,

新路耶…

新路呢~~~(心)


新的路面,新的路口,路面上新舖的瀝青柏油,新畫好的車道分隔道,
新新新新新,
好新鮮感喲!!^\\\\\^


而且整條路,我都是騎在逆向的快車道上,
哈哈哈~,好爽!!
還是開了遠光燈,就是在這種時候遠光燈才效能,
不過還不能太快速,畢竟是尚在施工中,萬一跌進去未知的坑道就不妙了,

騎騎騎,終於到了我家的那路口,
看那光亮如白晝的7-11的招牌燈,實在有夠亮的,:p

到家了~

不過在轉彎處,
喲!
我半夜二點多騎機車就算了,
竟然有人騎腳踏車,汗

我輸了,嘻



不過就在我在打這篇記事的開始時,
一台機車從家門前馬路駛過,
騎士似乎是引吭高歌中,
喔!好high,
high度我又輸了,噗


不過,這樣的平靜又祥和,也是平安夜的真諦吧。^_^




聖誕節&行憲紀念日.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