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了圖,其實覺得截得還不夠好,也有點懶,
但沒想到就在天之黎明破曉時,
我做出了動畫,>_<

都是亮增太美好啦!!!

超可愛,
就看亮壞壞的盯著專心打招呼的MASSU,
然後就動手去弄MASSU的瀏海,噗~~
把MASSU嚇到後仰,

不過之後摸摸瀏海,MASSU還是轉頭笑的對亮,
嘴型好像說「別玩啦」,XDD

整個亮就是超開心的,嘻嘻


整個就是連續動作的,
從一開始在後面的說悄悄話,
到偷玩MASSU,噗

整個就是很LOVE LVE啊~~~




比起來山P真的看來很疲累的樣子,
看昨天的日記,在排練中還有17雜的採訪,
辛苦了…
(臉上的痘痘看得我很不忍,太糟、太糟了,>_<)
  














另外就是最新的ONLY STAR,
竟然有歌迷就提問了MASSU對於在LIVE控上亮親他,覺得怎樣,噗~~~(倒在地上大笑)

東京都,17歲的少女,你真是好樣的!!(給一百個大姆指,笑)


結果MASSU回答也很玄妙︰
「自由想像」,笑~~






右邊是努力找的食指戒的照片,
還是很看不清楚,
看起來很厚實呢~~

我也想再買銀戒指呢,
我喜歡銀飾品。^_^
(所以可以買來送我,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