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記)
9月18日,台中…無雨,桃園有下雨
二點睡,三點起床,三點半出門,
坐上四點零五分的統聯(220元)
5點50不到到達桃園機場二航廈,
跟奕凡連絡,她也在機場中,不過是小港,笑

華航開櫃要到六點零五分,小等了一下,
但小姐很客氣~
還要到了一條子母帶,因為我找不到行李箱的鎖,-_-
不過自從去過美國那「禁止上鎖」後,
其實對行李箱的鎖看很淡。

機上座位是11A,嘻,很前面,而且是二排座的,^\\\\\^

終於六點半了,繼續在D7門等亦凡,
剛用機場的電腦上網,很多很多的電腦可以上網,
只是必需是注音、新注音或倉頡輸入法的使用者很便利,
我找不到行列,結果光一個「內」字,我就打了快五分鐘,
(因為忘了怎麼拼,汗)

太辛苦了,噗

還是用跟大弟借來的電腦上網如意囉~

話說D7門旁的書店,
一大堆的大阪、京都、關西的旅遊書,
我待會再來惡補一下?


嗯,先這樣。

**
(10/4 更新)

繼續吧。笑

在候機時遇到小宇,原本打開的電腦幾乎都沒用到,因為我們都在聊天,笑
小宇很妙,是在一大早剛開櫃的華航櫃台時,我的前一名CHECK IN的旅客,
一樣的來回天數要前往關西的~

他是第一名,我是第二名(我們報到的那櫃,笑)
(PS,在等開櫃時,我還偷把放在走道邊的磅秤機電源打開,
 磅了一下我的行季箱重量,9.6KG,好險,我以為我已經12、13公斤了,汗)

小宇先生是第一次出國呢,第一次就自助旅行!!!單獨一人~~~
強!!
職業…很厲害喲,但…就不公開了,
年齡更厲害呢,完全擊倒我....

76!

不是1976,是民國76年~~


害我一聽到時,深吸一口氣,然後假裝沒聽到(爆)→因為我的76是另一個76年,淚


旅行的中途遇到新的朋友,真的很快樂呢,^_^

而且新的朋友買下了我覺得很貴的東西更是厲害(笑)

先倒述一下,我一個人在走過很久很久很久的路和免稅店,
終於看到了我的登機門,因為實在太累了,加上週圍也沒人,
就手抵著自動步道(傳送道?)的扶手,看著一間中式麵店,
牛肉麵220元(好貴)
排骨麵320元!!哇塞,這是賣給不懂事的外國人嗎?
再接下來看到了三明治70元,飲料40元 ,心想,這些東西是要賣給誰呢…
(價格也許顛倒了)

結果我看到小宇出現在視野圈中,他手上就拿著三明治和飲料,^^|||||||
他買了.............

而且明明比我早入關的他竟然在我後面那麼久才出現,
原來他已經SHOPPING一輪了(太可怕了 ,>_<)

這就叫做「後生可畏」,我深刻的體驗到了。(合掌)
(不過他有在哀號啦,笑~~)


不過就開算心的聊天,但時間只有6點20分左右,
我們是8點半的飛機啊…真想躺下來 ,>_<

而且轉機來的奕凡小姐還沒出現,六點多是起飛,七點半預計抵達,
我會這麼清楚是因為一直期盼著她的出現,
但真的盼到好久好久好久,7點四十幾分她才出現,很疲倦的出現,
似乎她走錯轉機的行走路線了,笑
能平安到達就好(都還沒出國耶,噗)


不過這就是我們兩的開始吧,迷走+身心俱疲,
可憐的二人,這次的關西行完全就是背著重重心事的出遊…(嘆)


好了,似乎破千字了,還沒上飛機,哈哈~


上飛機真的還好,這次訂的位子如前面說的,是在上層的經濟艙,^_^
嚐過一次滋味的我,當然新鮮感不足,
不過器具還是很不熟,那個螢幕都不知如何把它弄出來,
但機上影片竟然有「欲望城市2」電影版,開心!!

所以就挺犧牲睡眠的努力看電影(又累又睏,但又不想錯過,^^||)
一路飛行亂流多了點,但我覺得還在未受驚嚇的波度,
而且我們在吃完飛機餐後,就把椅子放倒,
是約120度左右的平躺度,就這樣躺著看電影,
亂流…還頗有按摩床的感覺(喂!)




終於降落在關西國際機場了,這座建物設計很聞名,而且完全人工產生的人工島上,
因為如此所以機場稅很貴的國際機場……

但我沒有感動,沒有驚訝,我感受不到什麼建築美,>_<
資質駑鈍?嘆。


比手劃腳的出了海關和關稅口
(我的聽力需要奕凡的翻譯,然後我再回覆,
 勉強可以說說,但聽不懂的傢伙,這根本沒用,>_<)

出關西國際機場,要走到國內機場的地鐵站,我們要坐南海電鐵的車進入大阪,
呣,在奕凡去廁所中,我拉著二個行李箱去放有資訊DM的地方看了一下,
都找不到很實用的地圖資料,有點失落,
然後在叫奕凡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的廁所後,我發現旁邊有個只要十公尺可到的廁所,
對不起…>_<


總算到看了JR和南海電鐵二家公司的站,先去JR的綠色窗口排買JR西日本PASS一日券,
排隊中發現他們有另闢一個桌子的櫃區,是處理預先購買好PASS的兌換券的地方,
可惜我們在台灣沒先買回,因為不少家都缺貨,東南又要自付郵資(我又不想去他們家店)

在買JR 西日本PASS一日券時,小姐就要我們先填寫好使用的日期,
而且要亮護照和電子機票,電子機票上也蓋上章,果然在日本境內買,就只能買一份。
(需求多份的人就在台灣先買好吧)

總算買好PASS券,接下來是去買南海電鐵,不過一路上都多耗了時間的我們,
已經距離原本所查好的班車時間有一小時之久了
(華航也慢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在買JR和廁所間的時間也花了不少)

上了車,發覺買到的是特快而已,非特急,很多當地居民在使用的電車,
前半段是大小車站都停,所以最後我就坐著睡著了…(我總共就只睡了2小時,>_<)



直接在新今宮站下車,午後艷陽高照…
雖然有比台灣乾爽一點,但終歸還是熱,氣溫跟台灣一樣的32-33度,
而且車站…是我們的出口的關係嗎?看不出它是大站的規模…

而且在提著大行李箱走到一樓時,才看到其實有電梯的
(奕凡他說有看到,但…有看到要說啊,^^|||,提行李不好玩的)

一出來趕快確定地圖,車站牆上的地圖跟我看書上地圖是上下顛倒的,-_-
害我在腦中拼命的地圖印象翻轉再翻轉,那個地圖…為什麼要弄那個方向啊~~~~Q_Q

出來路面,其實…一半是憑地圖,一半是…靠我的感覺(爆)
還好我的方向感和靈感一向都不錯(爆)
走著走著,沒幾條街,終於瞄中我們訂的「太洋商務旅館」
雖然路口的「南山(還是來山?)」超級大間、超級大棟,招牌多麼的耀眼!!
但它們其實都在同一排建物上,幾十公尺的距離而已,
動物園前站這邊果然是廉價旅館的集中地,快一半都是旅店了吧。

不過…我都沒看到「動物園前站」的站體,前後的這三天,都沒有看到,笑
它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進到太洋,二晚¥3000(一人)的超便宜售價,但不會太糟呢,
門口、大廳,服務人員都很不錯~
尤其是我報我的名字,訂房確認書還沒拿出來(因為被我鎖在大行李箱中)
但這樣他們就找到我的資料了,而且一個資深的服務人員還拿出我的信來,
是KAYU幫我抽和買的總共三晚演唱會門票,^\\\\^
都很平安的到達呢,笑~

太洋的櫃台人員真的超親切的,還幫我們做設備的介紹,
電梯位置,晚上過十二點後的進門,洗澡的時間規定
(共用衛浴,尤其是浴室有分男女使用時間,關於時間,真的很努力的提醒我們,笑)

事後再看到CHECK IN的結帳單,這時是接近三點的時間,
原本是打算一放下行李就出門的,但一到房間,果然是馬上就開了冷氣,
(一入門有煙味,很重,但開冷氣後,就慢慢消失了→而且我們是開著冷氣出門,
 否則回來還很重就不好,不過我們的門牌上是寫禁煙房耶)

然後…有電視耶(心)
所以開了冷氣後的第二件事就是開電視,笑~

我也終於把我的行李箱的子母帶給剪斷了,
還又把電腦開機了,噗
結果這次出國因為有筆電,所以我都顧電腦比較多,笑

對了,我們訂的方案是有無限網路提供的房間,
但太洋是需要密碼的,就再下樓跟樓台先生拿取密碼
他們已經都印好,依你的樓層給你該樓層的密碼,
網路系統很穩定,速度也很不錯。

在把重物們丟下來,然後分好床位
(我怕熱,奕凡怕冷,所以有換了床位~我真是快熱瘋了)

四點,我們總算甘心出門了,噗
出了旅館先是走右邊的出去,找到地下鐵入口,但下去後,
發覺我們旅館該走另一方向,而且更近(30公尺左右的距離)的入口,
而且那個入口往上是手扶梯(大姆指)

也小小的看了周圍的環境,其實還算安靜,在大馬路旁,
不是小巷中所以治安也該還好,人也少,也沒遇到怪伯伯、叔叔,
也沒看到明顯的流浪漢(好啦,奕凡說他有看到,但我可能太陽一曬,什麼都看不到)
總之那邊的住宿環境還不錯,我們兩人都挺喜歡的。


我從動物園前站到京巨蛋,僅需一次換車,月台換路,
一路就可以看到NEWS的歌迷了(都背、穿好週邊了,大阪很多人穿場T喲)

出了車站,看到眼前的巨蛋場,終於有一點點實感,
一路上人更多了~,但我們該先買週邊的,因為有收代買嘛,
要對任務負責,:p




上了長長的階梯,四點多的陽光依舊輝眼,沒啥運動的我又喘又熱,
狂搧我帶去的扇子~
依著週邊購買的指示牌,走著…繞著…
從四號入口看到8號入口時,本人已經在碎碎唸了,
再看到11號時,我已經怒了,怒的叫「他該不會就是繞一圈吧!」

事實是…
此時的我靈感多麼的靈驗,我的第六感小宇宙正熊熊的燃燒啊!

在十幾分?二十幾分?總而言之,大阪京巨蛋,我好好的繞完它一圈了,
很好的體驗了它的建築和週邊的景色了。(微笑)

才不呢!!!
氣死了,當繞完一圈,又看到那一個我們抵達的階段時,簡直怒到最高點,
但事實更為殘酷,當時快五點了,隊伍的盡頭引導我們向下,
而且舉的牌子寫著︰「本日販售結束」。

哇咧咧!!

怒極的我,馬上不想再跟著隊伍盲走了,馬上轉向逆著回去階梯處,
亮票跟工作人員說我們入口號在4號,
不知是我看來很怒,還是怎麼了,工作人員馬上把欄杆舉起,讓我們兩人穿過,
後來證明這動作是要的,因為走下去,又會不知走到哪去,
下面那邊又是另一個世界了,事後發現他們為了疏散人潮,
但指示牌的分流不見得是可以相信的,它會把你引導到一個未知的世界,
這個就請見第二天了~


總算又回到4號入口處的廣場了,更多更滿的人潮了,
花圃都坐滿了人,
也看到了花圃外的週邊販售攤,還有人在購買,但我們今日已經無緣了,
只好明天一早就來購買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太怠惰了,>_<)

話說我們在地鐵站的地下通道就買好了飲料和晚餐,
礦泉水¥100,麵包類¥150(?)
我和奕凡就在那邊買好了,地鐵站的員工還是很會賺錢的,這樣的認為,
因為不確定能不能帶食物進去,還有水,我們就在外面把麵包吃完,
我是買可樂餅麵包,奕凡是炒麵麵包~

垃圾筒擺很多,三公尺就一個吧,
但中間更夾著抽煙的煙灰缸?

所以不時有煙味飄來,>_<
日本的吸煙人口真的很多


在努力的吞完食物「我們的晚餐」後,
總算進去了,工作人員會詢問有沒有相機、攝影機,當然是沒有囉,
(其實我有帶去日本,然後很白痴+蠢+其他不如何說的,
 DV沒電,也沒有充電器,所以還是↑ ,唉)

而且裡面好多賣店小攤,>_<
看起來比地鐵下賣的麵包好吃多了,而且好香!>_<
不過不便宜,但因為太熱,加上走路,我已經把我買的那瓶水給KO了,
所以在開場前又去買瓶冰水,¥200,
因為找不到飲水機,廁所的水又有壓力,所以沒裝(間間大客滿,^^||)
加上天氣熱,「冰的」好啊~~~


演唱會部分就見之前的不專業REPO,^^,
這三天的位子,二天是用賭的,一張是抽中的,一張是賭未開票的,
18日這第一天,是完全的買開位子的票,
我們事前也討論說第一天不用坐太好,第一天通常是「暖身用」,
所以買了¥4500的價格,
所以在上段也不驚訝,視野也比想像的好,
也不是蛋頂,雖然我們距離牆壁也只有七、八排的距離,
但往上還有一層,比較小,但那就是完全的蛋頂了吧,笑。

雖然在等待時搖滾區的人好小,很耽心,
螢幕也不大,後來才發現小螢幕雖然不大,但卻可以同時出現六個人的同步動作,
這點也很棒~


在等待時就看到太空船在飄來飛去,我跟奕凡一直在爭論它的飛行到底是如何操作的(笑)
(可以看到右上角有個小太空船)

不過在場內,雖然冷氣房內,坐一個小時等待還是很無聊,
雖然偶而會穿插一下山P的小拳王CM,
它就跟後來在MC上播一樣,明明開演前就播了很多次,
但在MC上,山P問說「可以播嗎?」,還是覺得很怪,我們看了很多次了,
一模一樣的CM,害我以為是更完整版,但沒有,^^||
(所以是成員不知道開演前就會播了啊?)

然後我這三天的鄰居都是日本人,
通通很冷靜(往不好的想,在TEGOMASS演唱時,他們就坐下來了)
很適合我(我看到太熱情的人,我會傻住)
加上沒有買到週邊,還好有帶扇子來(不過圖案是卡通圖案,它是純扇子)
在我努力的搧風下,還有餘裕的拿出筆記本和筆,
再記曲目和注意要點,笑

所以第一天的REPO比較完整點,雖然我最後曲目沒打,
因為那時新歌還不熟,知道是新專輯的,但不知道歌名。
第一天,真是餘裕啊~(再次的感嘆,笑)

(PS,奕凡小姐今晚沒有燃燒,搖頭,我在想她可能”人不親土親”在台灣比較HIGH)

再PS,結束後的廣播先生,是二個人登上舞台,
每3-5分鐘的就廣播一次的說了起碼半小時以上,
我們還只待了半小時等待,不是最後,他們就在台上拿著稿紙的唸了半小時
為什麼不是用放錄音帶啊,^^||||
他們不會累嗎?(笑)

演唱會結束後,討論著明天要幾點起床,來排週邊,之後再如何云云,
結果出了場外,就看到人潮不算多的週邊區販賣區!!!
所以我們兩人就很開心的就去買週邊啦~~~~~~~~(心)


週邊攤是以每攤賣約2-3樣的週邊,
所以要買齊全部要走很多攤,
但好處是一次只買數樣,東西比較不會買錯,清點和計費也容易,
還不錯呢,不過第一攤就是賣場刊,
所以第一攤就背了八本場刊在身,汗…
真的好重、好重啊!!(淚)
不過我的JAA紙袋不錯,它撐過來,而且平安回家了呢,^_^
(奕小凡的袋子就…噗)


我還差點忘了買扇子和限定照吧,
好險有奕凡提醒我,而且我在機上統計時還漏了記在統計單上,
好險小冊子上有寫(但事後發現,我還是少把一把MASSU扇,對不起,>_<)


總算買好週邊,心上的責任頓時結束了,
不過也因為買了週邊,就當然不會再去別的地方逛了,
所以就”直歸”,回旅館,九點多~
嗯…望了望週邊的地圖,嗯…便利商店是我們的好朋友(爆)

到了路口,竟然有二家可以選擇,噗
決定在同側的就好,但又鑽進了百元商品店,
不過百元店都要加稅,是105元店啦!

買了鮮奶,香蕉牛奶,嘻
到便利商店,應該是全家吧,
我買了微波的湯烏龍麵,冷藏時它是乾的喲,
但微波後,它就有湯出來了,呵呵呵~~~(這是得意?)


香蕉牛奶不錯喝,我喜歡,但奕凡不喜歡,^^||
鮮奶…雖然它很大罐,900CC那種,
但很稀喲~~,奕小凡再次的嫌惡了,^^|||

接下來是努力的吃烏龍麵,我的晚餐,雖然那時已經十點多,
為何要努力,一是,我們的房間沒有桌子,^^|||
二則,沒有送到筷子,我也沒發現,>_<
(後來好像奕凡有多出現一雙?)
就只好等奕凡吃完他的熱狗後,我再借那竹籤來吃麵,汗
不過味道不錯呢(以上物品我好像都覺得不錯,哈哈)

奕凡妹妹這時很妙,我明明掀蓋後就先讓她拍照,
但在我快光時,她才發現我那是烏龍麵,而且有湯的,
那她剛剛拍是以為她在拍什麼呢?笑
(P兆我的烏龍麵就是稻荷烏龍,有豆包的)

吃完後,要趕著去洗澡,因為浴室女生只能到11:50分啊,
所以雖然剛吃但要快點去洗,否則要等到一點了,
結果一到浴室,更衣間赤條條就算了,
還很多條~
進去更慘,客滿中,所以只能加入赤條條的等待…^^||

輪到時,時間點壓力也大了,大浴池根本沒有心情和餘裕享(只有一個日本人進去泡)
能好好洗完快快出去就好,後面還有男生在排隊呢~

再說一下房間沒有吹風機,但櫃台有,問名房號後,交待要拿回來還,就可以帶回房間使用,
然後我想跟櫃台要水,結果溝通不良下,我拿到了紙杯,^^|||
但剛好拿來裝鮮奶,汗

房間的備品是電視、小冰箱,冷氣,我們的是和室房,
有窗戶,沒有VIEW(望出去很無聊),沒有桌子~
滑鼠在榻榻米上很難使用,所以就墊場刊了,噗
(至今場刊仍然未開封中)

也有附牙刷、牙膏,睡衣(浴衣式),大小毛巾~
浴室有看到用品,但第一晚沒看到,可能在別人那邊吧,
第二天就有看到了,但我都是自帶所以無妨。

床不錯睡呢,綿被也舒服,枕頭也舒服,
所以以這樣的費用,真的很滿意呢。^_^



以上,第一天結束。^_^

PS,奕小凡5分鐘就能入睡,好厲害~~
而且我看到了水瓶的隨性(但小桃就不會這樣耶,笑)
東西是「散置」,好妙…
(說是用拋放的,也不會有人質疑吧,哈哈,這是爆料)


在床頭展示所購買的週邊~
不過髮圈和文件夾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