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天結束,中午有出去透透氣,
有出去一下的感覺有種稍稍放鬆的感覺,
畢竟我還不習慣在主管全天候的關注下工作,
很悶,有束手就縛感。

而且今天問AOI說我偽裝的噗浪版型可以嗎?
她一針見血的說「看得出是噗浪,WORD不可能有那麼多的便條紙視窗」
倒…


我想我明天起,還是節制一點,
一直開著視窗也不會增加卡碼值,
而且其實白天人少,也聊不到什麼。
還是乖一點好,初來乍到陌生的環境,
要先眼睛放亮一點,看清楚地雷點在哪,界限在哪,
然後漏洞在哪(噗),有什麼方法可以放鬆的,噗~


不過感覺五月真的不少人開始新工作呢,
今天有操作了多一點的系統,
幫忙製作了幾個單,還可以,雖然不算很熟練,仍然要問,
但還不會愚昧地步。嗯嗯。



話說今天有去漫畫店,
新小姐說老闆娘已經對她發表不爽言論,
喔喔!!

驚到,老闆娘好像…只有二次,對我,
分別是刷錯書冊和錢的問題。
但之後好像就都沒事,都還算客氣。
(我到後五分鐘就跳上車走人的,根本就不算什麼相處,噗)



嘛,但感覺出我好像做得還不錯,哎呀,心情好(笑)
新來的小姐,在我去時我看她處理了一下,
其實進步很多了,也還算流利了,
但她也說有我在真好。

^\\\\^
其實聽了心情也很好,^_^


人果然是需要被稱讚一下的,^^


嗯,接下來,希望我能好好的上手,
起碼在同事離職後,我不會馬上陷入白痴的無能反應,
好好加油了!!



 小枕頭、茶杯、攪拌匙、奶茶包也都搬去了,笑
 再來要不要把NEWS的學年曆帶去呢,XDDD


 明天要處理的東西也都放入包包中,嗯,
 明天也要把事情好好處理完,一週的中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